SAY討論區
標題:
OM-D E-M1 Kit 鏡 12-40mm F2.8 終獨立開售、定價 HK$7,990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12-31 16:22:53
標題:
OM-D E-M1 Kit 鏡 12-40mm F2.8 終獨立開售、定價 HK$7,990
配合旗艦機 OM-D E-M1,Olympus 亦同時發表了 Kit 鏡 M.ZUIKO DIGITAL ED 12-40mm F2.8 PRO,套裝開售了一段時間後,鏡頭現在終於開始單獨發售,定價 HK$7,990。作為一支高階標準變焦鏡,M.ZUIKO DIGITAL ED 12-40mm F2.8 PRO 除了擁有恆定的 f/2.8 大光圈,鏡身亦採用了防塵防水滴設計。看過 E-M1 配合 12-40mm Kit 拍攝的測試相片的話,相信對鏡頭的質素亦不會懷疑,鏡頭於 9 組 14 片的結構中,便用上了多達 9 片的特殊鏡片,包括有 2 片 ED、1片非球面、2 片 HR 高折射、1 片 EDA 超低色散非球面、1 片 HD 高折射率高色散及 1 片 DSA 雙面非球面鏡片。鏡頭鏡片將用上顯微鏡技術的 ZERO(Zuiko Extra-low Reflection Optical)鍍膜,以減少出現鬼影的機會,利用 20cm 的最近對焦距離,鏡頭並可造出於同級中算是突出的 0.6x 放大率。
2013-12-31 16:22: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1213env052ryzr.jpg
M.ZUIKO DIGITAL ED 12-40mm F2.8 PRO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773
查詢:2376 2150
附件: [1701213env052ryzr.jpg]
1701213env052ryzr.jpg
(2013-12-31 16:22: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0NTM4fDc1NWU5YjMwfDE3ODI1MzgwNjB8MHww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2-31 17:02:0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31 17:12:3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31 17:16:2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31 17:18:3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2-31 17:42:35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2-31 17:51:45
鑒定完畢.!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2-31 17:54:4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31 17:58:2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31 18:07:3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31 18:11:48
鑒定完畢.!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31 18:14:4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31 18:38:4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31 18:39:0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31 18:51:42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2-31 18:59:3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31 19:09:2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31 19:12:2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31 19:18:0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31 19:21:4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2-31 19:27:3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31 19:30:5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31 19:37:3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31 19:43:2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31 21:01:2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 02:14:2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 05:15:49
好帖,有才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 09:20:55
樓主good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 15:23:1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 20:39:4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 02:47:3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 06:06:13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 09:38:02
應該加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 13:39:2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