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M-D E-M1 Kit 鏡 12-40mm F2.8 終獨立開售、定價 HK$7,990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12-31 16:22:53     標題: OM-D E-M1 Kit 鏡 12-40mm F2.8 終獨立開售、定價 HK$7,990

配合旗艦機 OM-D E-M1,Olympus 亦同時發表了 Kit 鏡 M.ZUIKO DIGITAL ED 12-40mm F2.8 PRO,套裝開售了一段時間後,鏡頭現在終於開始單獨發售,定價 HK$7,990。作為一支高階標準變焦鏡,M.ZUIKO DIGITAL ED 12-40mm F2.8 PRO 除了擁有恆定的 f/2.8 大光圈,鏡身亦採用了防塵防水滴設計。看過 E-M1 配合 12-40mm Kit 拍攝的測試相片的話,相信對鏡頭的質素亦不會懷疑,鏡頭於 9 組 14 片的結構中,便用上了多達 9 片的特殊鏡片,包括有 2 片 ED、1片非球面、2 片 HR 高折射、1 片 EDA 超低色散非球面、1 片 HD 高折射率高色散及 1 片 DSA 雙面非球面鏡片。鏡頭鏡片將用上顯微鏡技術的 ZERO(Zuiko Extra-low Reflection Optical)鍍膜,以減少出現鬼影的機會,利用 20cm 的最近對焦距離,鏡頭並可造出於同級中算是突出的 0.6x 放大率。

1701213env052ryzr.jpg


M.ZUIKO DIGITAL ED 12-40mm F2.8 PRO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773
查詢:2376 2150

附件: [1701213env052ryzr.jpg] 1701213env052ryzr.jpg (2013-12-31 16:22: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0NTM4fDc1NWU5YjMwfDE3ODI1MzgwNjB8MHww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2-31 17:02:0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31 17:12:3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31 17:16:2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31 17:18:3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2-31 17:42:35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2-31 17:51:45

鑒定完畢.!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2-31 17:54:4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31 17:58:2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31 18:07:3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31 18:11:48

鑒定完畢.!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31 18:14:4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31 18:38:4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31 18:39:0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2-31 18:51:42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2-31 18:59:3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31 19:09:2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31 19:12:2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31 19:18:0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31 19:21:4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2-31 19:27:3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31 19:30:5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31 19:37:3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31 19:43:2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31 21:01:2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 02:14:2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 05:15:49

好帖,有才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 09:20:55

樓主good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 15:23:1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 20:39:4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2 02:47:3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 06:06:13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 09:38:02

應該加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 13:39:2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