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富士全天候 X 系無反規格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12-31 14:25:40     標題: 富士全天候 X 系無反規格流出?

繼 10 月的時候推出了 X-E2 後,富士似乎又快要發表新的 X 系無反。雖然型號尚未清楚,不過新機看來會走較高階的路線,除了有傳相機將會採用類傳統手動單反的古典賣相,定位上亦較為高階,有指新機便會採用全天候的防塵防水滴機身,AF 性能上並會比內置 hybrid AF 的 X-E2 會有進一步的加強。消息指新機即會於短期內會正式推出,以下為最新的流出規格:
1701271huuqakku5i.jpg
傳聞中富士無反新機賣相將會跟上圖的 Fujica 相似。
 
相片及消息來源:mirrorlessrumors

附件: [1701271huuqakku5i.jpg] 1701271huuqakku5i.jpg (2013-12-31 14:25: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0NTM5fGFjYmU5OWRjfDE3ODI0OTI5OTJ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31 17:02:0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31 17:12:34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2-31 17:16:2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31 17:18:3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2-31 17:42:3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31 17:51:4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2-31 17:54:4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31 17:58:2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2-31 18:07:3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2-31 18:11:4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2-31 18:14:4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31 18:38:4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31 18:39:0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2-31 18:51:4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2-31 18:59:3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31 19:09:2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2-31 19:12:2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2-31 19:18:0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31 19:21:4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31 19:27:3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2-31 19:36:47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31 19:37:3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2-31 19:43:2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2-31 21:01:2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 02:14:21

不錯,看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 05:15:4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 09:20:5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1 15:23:1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 20:39:4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 02:47:3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 06:06:1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 09:38:02

回復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 13:39:29

支持你就頂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