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要美感也要手感 男士西裝面料哲學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4-1-2 15:37:29     標題: 要美感也要手感 男士西裝面料哲學

導語:要美感,也要有手感,這是很多人對許多事物的評價標準。用於服裝再合適不過瞭,尤其是西裝,款式是一方面,面料的手感也是重要的選擇標準。一般西裝的面料有羊毛、亞麻還有棉制。不同的面料適合不同的季節,也有各自的特點,應該根據季節特點和喜好來選擇。
181232byxkxx2dsbs.jpg
面料對於西裝而言至關重要
面料對於西裝而言是至關重要的,這款西裝,很好地融合瞭色彩與面料,協調而有品味,在秋冬季節穿搭既保暖又不失品位。
羊毛西裝
羊毛:吸水性好,版型較正,適合四季。褲子也可選擇羊毛面料的,針織領帶相比其他兩種面料的西裝,和羊毛西裝搭配,效果更好。皮鞋就可采用較光滑的皮質,不然一身太過暗淡。
181232n1dhleqvipy.jpg
羊毛西服
西裝 Hackett 約合人民幣5990元
襯衣 Oliver Spencer 約合人民幣1470元
褲子 Canali 約合人民幣2430元
領帶 Brioni 約合人民幣1278元
皮鞋 Grenson 約合人民幣3270元
法蘭絨西裝
法蘭絨:面料柔軟,更加帖服,比較保暖,適合冬季。法蘭絨的溫柔,可以容納色彩更豐富的襯衫,佈洛克款的麂皮鞋更加符合法蘭絨的氣質。
181232urwrin1ag20.jpg
法蘭絨西服
西裝 Oliver Spencer 約合人民幣4637元
襯衣 Oliver Spencer 約合人民幣1357元
褲子 Oliver Spencer 約合人民幣1922元
皮鞋 Mark McNairy 約合人民幣3324元
棉質西裝
棉質:吸水性好,但容易起皺,適合四季,但最冷的季節裡,不是最佳選擇。棉質西裝本身感覺較為單薄,褲子可以選擇稍淺的顏色,皮鞋可以選擇淺口的。
181232cvh1peennfq.jpg
棉質西服
西裝 Boglioli 約合人民幣8482元
襯衣 Loro Piana 約合人民幣3223元
褲子 Loro Piana 約合人民幣4015元
皮鞋 John Lobb 約合人民幣9330元

附件: [181232byxkxx2dsbs.jpg] 181232byxkxx2dsbs.jpg (2014-1-2 15:37: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1NDcxfGE0YjhiZjlifDE3ODI1NjQ2MDR8MHww

附件: [181232n1dhleqvipy.jpg] 181232n1dhleqvipy.jpg (2014-1-2 15:37: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1NDcyfGYxZjdlMjNmfDE3ODI1NjQ2MDR8MHww

附件: [181232urwrin1ag20.jpg] 181232urwrin1ag20.jpg (2014-1-2 15:37: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1NDczfGM4NzlhY2IwfDE3ODI1NjQ2MDR8MHww

附件: [181232cvh1peennfq.jpg] 181232cvh1peennfq.jpg (2014-1-2 15:37: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1NDc0fGZiOTA4Njc5fDE3ODI1NjQ2MDR8MHww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 18:14:0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 18:30:5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 19:08:2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 19:27:0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 21:09:2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 22:57:0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3 03:20:5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3 05:39:4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3 07:32:5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3 10:09:0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3 15:10:2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3 19:47:2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3 22:49:4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4 05:13:26

不錯,看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4 07:23:20

觀看中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4 10:15:0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4 18:15:5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4 20:12:11

樓主good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5 01:24:2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5 06:43:0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5 09:45:00

好啊,,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5 13:38:4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6 06:58:4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9 05:51:3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9 12:42:1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11 08:34:4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1 16:09:2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2 01:06:0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2 09:28:0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