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首支 \"S\" 系列高階鏡 16-50mm、配 f/2.0-2.8 光圈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4-1-3 11:26:51     標題: Samsung 首支 \"S\" 系列高階鏡 16-50mm、配 f/2.0-2.8 光圈

一個系統要有專業用家的支持,除了相機之外,鏡頭選擇亦肯定是重要一環。因此在推出旗艦 NX30 的同時,Samsung 便同時推出了旗下首支高階 "S" 系列的標準變焦 16-50mm F2.0-2.8 S ED OIS,以比一般恆定 f/2.8 更大的 f/2.0-2.8 大光圈,單是規格已有一定吸引力。

160020zrykzbupytx.jpg


作為 Samsung 首支高階無反鏡,16-50mm F2.0-2.8 S ED OIS 的定位就如 Canon 的 "L" 紅圈或 Nikon 的金圈鏡,當中的 "S" 正正便代表了鏡頭不一樣的身份。新鏡除了具備防塵防水滴、大光圈等賣點,亦會內置 OIS 防震,而針對對焦準確性,鏡頭並會用上新的精準步進馬達 Ultra-Precise Stepping Motor(UPSM)帶動 AF,廠方聲稱,對焦的準確度比一般的步進馬達會有 3 倍的提升。
為了提升畫質,鏡頭在光學上的用料亦不手軟,12 組 18 片的結構中,便用上了 3 片非球面鏡,2 片超低色散及 2 片高折射鏡片,以修正各種像差。美中不足是,鏡頭的近攝能力就只算是普通,0.3 米的最近對焦下,只造到 0.19x 的放大率,真的拍攝特寫的話,可能真的需要用上微距鏡了。Samsung 16-50mm F2.0-2.8 S ED OIS 的推出時間及售價待定。

1600201uwrxjdjexn.jpg


Samsung 16-50mm F2.0-2.8 S ED OIS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799
 
查詢︰2862 6001

附件: [160020zrykzbupytx.jpg] 160020zrykzbupytx.jpg (2014-1-3 11:26: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2MDQzfGQ0Y2JlYzc1fDE3ODI1MjIyMjR8MHww

附件: [1600201uwrxjdjexn.jpg] 1600201uwrxjdjexn.jpg (2014-1-3 11:26: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2MDQ0fDcwNjhjNmFkfDE3ODI1MjIyMjR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3 15:59:5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3 16:02:13

暈  不信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3 16:04:4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3 16:10:5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3 16:11:24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3 16:22:5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3 16:36:4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3 16:36:5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3 16:37:5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3 16:52:4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3 17:05:1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3 17:12:4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3 21:49:2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4 03:31:21

支持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4 06:17:29

沒人理我。。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4 08:43:2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4 12:58:2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4 19:16:27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4 21:37:4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1-5 05:11:22

頂一個先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5 08:09:5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5 11:39:4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6 05:30:1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6 09:26:3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9 10:04:2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9 10:07:27

頂一個先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1 13:33:4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1 20:21:4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2 06:12:3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12 13:35:3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2 20:04:2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3 04:33:5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3 09:47:52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