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持家的本事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4-1-3 22:02:54     標題: 持家的本事

持家的本事

Q:當你有機會成為一位設計大師的模特兒,心中會想些什麼事,讓自己展現出迷煞所有人的微笑呢?


A、甜美的童年回憶

B、令人期待的玩樂計畫

C、戀人的模樣

D、什麼也沒想,配合畫家要求而調整臉部肌肉












 

分析:

A、甜美的童年回憶

A:你是克勤克儉的主婦型,對於繁重的家務,你覺得這是自己的責任,很自然就全部招攬到身上,為家人付出,無怨無悔。不過要注意,別累壞自己了。偶爾也讓家人知道你的辛苦,讓大家一起來分擔,感情會更好哦!





B、令人期待的玩樂計畫

B:你是談笑用兵的參謀型,做家務對你而言根本就沒什麼問題,你從來不會為此苦惱。生活中沒有什麼比及時行樂更重要,所以你一向是天真的樂天派,天塌下來就由那些高個子去頂就行了。但要小心過度散漫,會嘗到透支的惡果。





C、戀人的模樣

C:你是胼手胝足的愛人同志型,你並不會期待自己是全家的重心,而是希望和另一半或其他家人一起奮鬥,秉持共有、共治、共享的夫婦平權政策。事事講求平等,有時也會因為有點吹毛求疵,讓人受不了。





D、什麼也沒想,配合畫家要求而調整臉部肌肉

D:你是有為有守的會計型,你開源節流的本事讓全家人都過得舒舒服服,只要將財務交由你打理,一切都不用擔心。但也因為能力太強了,顯得其他人都像笨蛋,或養成家人依賴的習慣,有時裝裝傻會有助於人際關係。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4 00:00:2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4 00:00:4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4 00:02:1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4 00:05:3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4 00:43:1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4 00:44:31

頂下再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4 00:47:08

先頂後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4 00:55:06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4 01:13:5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4 01:15:1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4 01:27:13

不錯,看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4 02:18:2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4 05:39:3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4 08:13:50

說的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4 11:50:3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4 18:47:0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4 20:46:4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5 04:37:5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5 07:27:4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5 10:24:4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6 04:40:4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6 07:42:4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9 07:50:2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9 13:59:5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1 10:36:5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1 18:03:4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2 04:02:1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2 04:02:3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2 04:03:4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3 02:36:0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3 08:35:0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