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你的桃花運會被自己趕走嗎?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1-4 03:26:54     標題: 測你的桃花運會被自己趕走嗎?

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桃花很差,其實這不一定是桃花運的問題,可能是自己無形中毀了自身的桃花。你知道是怎樣毀了自己的桃花的嗎?通過下面這個心理測試,你就可以找出你為何沒有桃花運的原因所在了,快來看看吧。

問題:半夜照鏡子,你突然看見鏡子裡面出現一隻動物對你笑,你的直覺那隻是什麼動物?  
A、小狗  

B、小貓  

C、小蛇  

D、小猴 

A、小狗:你的桃花在無形中溜走個性大而化之又白目,小心桃花從你身邊熘走而不自知:這類型的人在面對感情時常經常會慢半拍,搞不清楚對方是喜歡自己還是在表示善意,而且覺得只要開心就好不想想這麼多,甚至還覺得對方是一個好人,還想要把對方介紹給自己朋友,往往把仰慕者氣的半死。  

B、小貓:你的桃花不會被趕走對愛情雷達敏銳的你,有好桃花絕不錯放:這類型的人第六感非常強,能夠知道對方是好桃花還是濫桃花,若是好的桃花絕對不會放過,若是濫桃花就會慢慢疏遠。  

C、小蛇:你的爛桃花多於正桃花濫桃花太多讓正桃花只好自動閃開:這類型的人對異性來說有不可抗拒的性的吸引力,於是就會有叁教九流的異性想要接近他,如果有不錯的物件出現,這些人還會搞破壞。  

D、小猴:你不相信感情曾經滄海難為水,認為浪漫與感情是徹底無聊與無稽的東西,或許你感情路走得十分坎坷、一路跌跌撞撞,對於激情恐懼與排斥,你認為所謂的真情,不過是一種傳說。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4 07:56:0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4 08:06:04

我想要`~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4 08:06:22

真的有麼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4 08:07:4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4 08:13:5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4 08:14:1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4 08:16:28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4 08:18:3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4 08:24:3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4 08:24:5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4 08:27:2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4 08:29:2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4 08:36:1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4 08:41:50

不是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4 08:42:0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4 11:50:3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4 18:47:0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4 20:46:49

暈  不信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5 04:37:5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5 07:27:4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5 10:24:4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6 04:40:4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6 07:43:0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9 07:50:2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9 13:59:5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1 10:36:5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1 18:03:4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2 04:02:18

回復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2 04:02:3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2 04:03:4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3 02:36:0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13 08:35:0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