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的睡姿是怎樣呢 ?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5 20:08:36     標題: 你的睡姿是怎樣呢 ?

睡姿測性格 ~早上起來你的睡姿是怎樣呢 ?

想想看,每天朝早,當你從夢中醒來,最常出現的睡姿是怎麼樣?
 

A. 大字形
B. 側睡成弓字形
C. 仰臥而曲起雙膝
D. 仰臥而單腳曲起























A. 大字形
樂天—派
你屬開朗、樂天派的人。你不太會計較,所以你總是每天都很開心。
心中沒有煩惱事。但相對地,你缺乏耐性與毅力,只喜歡過看輕鬆的生活。
若想有所成就,必須定下目標,專注行事。社會服務性質的工作可能比較適合你。
至於身體方面,你相當健康,尤其胃口特別好,要注意避免發胖。


選擇B. 側睡成弓字形
藝術家型
你是個對小事也很認真、責任感重,且略帶神經質的人。
你長於思考及創作.常能想出別人想不到的點子。但是你的脾氣較大,
如果能把創作好好發揮,你會很有成就,可以從事與藝術、設計等有關的工作。
身體方面,因為你認真的性格,你的腸胃很差,眼睛容易疲勞,多注意遲動休息吧。


選擇C. 仰臥而曲起雙膝
謹慎踏實
你是個小心翼翼而謹慎的人,一旦要完成一件事,便會切實執行。
雖然從外表看來你是個循規蹈矩的人,但對感倩事卻非常大膽而熱情,
令人詫異你的表裏不一。基本上,你活潑開朗,由於你謹慎細密的心思,
從事與商業活動會比較成央C身體方面,多注意腰傷和肝臟的問題,
女性則多注意生理問題。


選擇D. 仰臥而單腳曲起 D. 觸覺敏銳
這種睡姿讓人很累,因此你的體質特別容易疲勞,對每事都不耐煩及焦躁,
易怒甚至有些歇斯底裏,必須常讓自己休息才好,
最好能改掉這種費力而不舒服的睡姿。不過你對流行事物很敏感,
很喜歡出去搜購一些新東西,講究打扮也愛時髦。這樣的你,
適宜從事與流行服飾或者咖啡屋、精品店有關的行業。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6 00:20:5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6 00:23:5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6 00:25:2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6 00:27:5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6 00:40:3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6 00:41:1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6 00:45:1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6 01:10:4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6 01:13:3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6 01:14:4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6 01:16:1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6 01:20:1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6 01:28:3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6 01:29:25

太棒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6 01:44:3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6 01:50:4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6 01:53:0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6 01:57:5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6 03:20:5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6 03:48:0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6 03:48:36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6 03:51:4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6 03:54:15

太棒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6 03:54:3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6 03:56:1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6 03:56:3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6 03:59:54

搶座位來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6 04:01:5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2 18:44:4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3 02:59:0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3 08:35:0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