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igma 24-105mm f/4 DG OS HSM | Art 樣本照片上載完成!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4-1-6 07:06:22 標題: Sigma 24-105mm f/4 DG OS HSM | Art 樣本照片上載完成!
擁有和原廠鏡頭十分相似的規格,Sigma 24-105mm f/4 DG OS HSM | Art 亦非以低廉價格吸引用家,可以說是打正旗號和原廠硬碰硬,相信大家都對 Sigma 這支新鏡感到興趣,到底 24-105mm f/4 DG OS HSM | Art 有沒有驚人的光學表現壓到對手。本網便借得新鏡進行實拍測試,現在先送上 19 張樣本照片,稍後將會有詳細測試報告讓大家更加了解 Sigma 24-105mm f/4 DG OS HSM | Art,大家要密切留意。
ISO 100、f/8、1/60s
鏡頭的中央解像力有良好表現,石頭、小屋表面的紋理都清晰展現出來,
不過邊沿位置的成像稍為鬆散,收光圈可以略為改善。
ISO 100、f/4、1/500s
全開光圈拍攝熟睡的小貓,從小貓頭部毛髮的表現,相信絶大部份用家都會「收貨」。
ISO 100、f/4、1/200s
最大光圈為 f/4,在營造淺景深方面相對於大光圈定焦鏡頭較為遜色,
不過幸好焦外成像未有二線性問題。
ISO 100、f/5.6、1/125s
鏡頭用上 9 片圓形光圈葉設計,稍收光圈拍攝,背景的光班仍算是保持渾圓,
未有「起角」問題。
ISO 100、f/4、1/500s
全開光圈下可以察覺到一定的四角失光,不過鏡頭的色差問題只屬輕微。
更多 Sigma 24-105mm f/4 DG OS HSM | Art 樣本照片:
http://www.dcfever.com/lens/viewsamples.php?set=953
Sigma 24-105mm f/4 DG OS HSM | Art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787
相關新聞:
重量級恒定 f/4 變焦鏡:Sigma 24-105mm f/4 DG OS HSM | Art
附件: [110027gpwuhj4eign.jpg] 110027gpwuhj4eign.jpg (2014-1-6 07:06: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3NDA2fGEwZWMxZmQ2fDE3ODI1Mjg3MDV8MHww
附件: [110027emix4lpgfkp.jpg] 110027emix4lpgfkp.jpg (2014-1-6 07:06: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3NDA3fGM4YmY0YThhfDE3ODI1Mjg3MDV8MHww
附件: [110027glaaugf4ccd.jpg] 110027glaaugf4ccd.jpg (2014-1-6 07:06: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3NDA4fDFiOWZhNzg3fDE3ODI1Mjg3MDV8MHww
附件: [110027wg2xbctmft1.jpg] 110027wg2xbctmft1.jpg (2014-1-6 07:06: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3NDA5fDk1MzRkMGZjfDE3ODI1Mjg3MDV8MHww
附件: [110027ltdlryagdxa.jpg] 110027ltdlryagdxa.jpg (2014-1-6 07:06: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3NDEwfDg2NWI3Njc1fDE3ODI1Mjg3MDV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6 10:56:4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6 10:59:22
支持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6 11:06:2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6 11:21:4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6 11:21:4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6 11:23:1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6 11:23:2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6 11:27:1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6 11:34:47
太棒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6 11:46:5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6 11:50:3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6 11:57:4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6 12:38:18
頂下再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6 13:57:3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6 14:37:4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6 18:53:5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7 06:17:4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7 08:18:3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8 02:32:5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8 04:39:2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8 05:35:5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8 06:50:04
嚴重支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8 08:37:29
好啊,,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8 10:18:3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9 10:04:2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9 10:07:2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1 13:33:4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1 20:21:4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2 06:12:3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2 13:35:3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2 20:04:2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3 04:36:26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13 09:47:52
@,@..是什麼意思呀?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