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將於 CES 發表 PowerShot N100、SX600HS 及 IXUS 265HS?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4-1-6 11:03:51     標題: Canon 將於 CES 發表 PowerShot N100、SX600HS 及 IXUS 265HS?

當大家仍在猜測 Canon 在 CES 期間會否有動作的時候,網上就有傳廠方將發表 3 款便攝新機,分別狼 PowerShot N100、PowerShot SX600HS 及 IXUS 265HS。從 N100 及 SX600 HS 兩張流出相片中,可見 SX600 HS 將照舊主打便攝高倍,鏡頭提供 18 倍的變焦。至於前者 PowerShot N100 則比較特別,外形有點 PowerShot N 的影子,LCD 支援多角度取景(不過似乎仍不支援 180 反芒自拍),相機於拍攝部份則會取自 S120,用上一支 5x 鏡頭(廣角端提供 f/1.8 光圈),感光元件亦為相對較大的 1/1.7 吋,不過現時就未清楚相機是否提供 Raw 拍攝。
130047zcjennrr0vu.jpg
Canon Powershot N100
130048s5rvvbtmff3.jpg
Canon PowerShot SX600 HS
 
由傳聞看來,Canon 於今年 CES 似乎會刻意「留力」,不過是否就表示傳聞中更有睇頭的新機、新鏡於 2 月 CP+ 中會出現?大家到時要多加留意了。
 
消息及相片來源:Digicame-info

附件: [130047zcjennrr0vu.jpg] 130047zcjennrr0vu.jpg (2014-1-6 11:03: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3NDYzfDU4ZDE1NjFlfDE3ODI1NjAxNDF8MHww

附件: [130048s5rvvbtmff3.jpg] 130048s5rvvbtmff3.jpg (2014-1-6 11:03: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3NDY0fDNkMmVjNzdifDE3ODI1NjAxNDF8MHww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6 13:13:11

好人一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6 13:14:3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6 13:18:0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6 13:21:57

我在頂貼~!~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6 13:29:4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6 13:30:1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6 13:33:3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6 13:41:5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6 13:54:1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6 13:57:0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6 13:57:36

太棒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6 13:59:06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6 14:00:0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6 14:00:3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6 14:37:4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6 18:53:58

不錯,看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7 06:37:2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7 08:18:3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8 02:32:5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8 04:39:2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8 05:35:5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8 06:50:04

不是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8 08:37:2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8 10:18:3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9 10:04:2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9 10:07:27

太棒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1 13:33:4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1 20:28:1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12 06:12:3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2 13:46:1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2 20:04:2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13 04:36:2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3 09:47:5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