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富士 FUJINON XF56mm F1.2 R 人像鏡大光圈進擊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6 16:24:24     標題: 富士 FUJINON XF56mm F1.2 R 人像鏡大光圈進擊

預告了一段時間,富士的大光圈人像鏡 FUJINON XF56mm F1.2 R 終於趁著 CES 正式發表,除了擁有 f/1.2 的大光圈,鏡頭亦強調擁有上佳的影像質素,售價為 999 美元(約 HK$7,792)。

190027h52szk1uq4d.jpg


專為自家 APS-C 片幅無反而設的 FUJINON XF56mm F1.2 R 正正提供了 85mm 的人像等效焦距,當中受注目的 f/1.2 大光圈除了有利光線不足環境拍攝,亦可輕易造出淺景深,以便突出主體。據富士聲稱,鏡頭即使全開 f/1.2 光圈,畫質已有相當水準,而 8 組 11 片的設計中,FUJINON XF56mm F1.2 R 便用上 2 片 ED 及 1 片雙面非球面鏡,各枚鏡片並會加有 HT-EBC 鍍膜,以減少鬼影等情況出現。

190027sekgghgzg5c.jpg


除了 FUJINON XF56mm F1.2 R 人像鏡,富士亦發表了 2014 年的鏡頭發展路線圖,5 支新曝光的鏡頭中,便包括有大光圈標準變焦 XF 16-55mm F2.8 R OIS、主打靈活的 XF 18-135mm F3.5-5.6 R OIS、遠攝大光圈變焦 XF 50-140 F2.8 R OIS、一支大光圈超廣角定焦及一支超遠攝變焦。不計 Carl Zeiss 現有兩支 Touit 無反鏡的話,富士 X-Mount 鏡頭未來亦會增至 17 支,鏡群可說是漸見陣容了。
FUJINON XF56mm F1.2 R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800

附件: [190027h52szk1uq4d.jpg] 190027h52szk1uq4d.jpg (2014-1-6 16:24: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3NTc5fDU0MTkxOGFkfDE3ODI2MjEyOTd8MHww

附件: [190027sekgghgzg5c.jpg] 190027sekgghgzg5c.jpg (2014-1-6 16:24: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3NTgwfDA1NDVlODg0fDE3ODI2MjEyOTd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6 18:56:2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6 19:13:2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6 19:23:0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6 19:23:5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6 19:36:1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6 19:40:48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6 19:41:47

不是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6 19:42:1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6 19:48:49

暈  不信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6 21:50:2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6 22:51:3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6 23:32:3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7 00:41:06

回復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7 03:53:41

先頂後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7 04:19:0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7 06:37:2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7 08:18:3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8 02:32:5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8 04:39:2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8 05:35:5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8 06:50:0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8 10:18:5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9 10:04:2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9 10:07:27

頂下再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1 13:33:4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1 20:28:1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2 06:12:3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2 13:46:1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2 20:10:3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3 04:36:2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3 09:47:5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