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恒生銀聯卡 - 賀年美食低至68折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4-1-6 16:24:28
標題:
恒生銀聯卡 - 賀年美食低至68折
聖安娜餅屋
恒生銀行*為你提供聖安娜賀年美食優惠,滿足你滋味。由即日起至2014年1月30日,憑恒生信用卡/ 商務卡於聖安娜餅屋選購賀年美食,可專享以下低至68折優惠:
1. 以Cash Dollars換購精選賀年禮品
2. 所有賀年禮品均可享恒生信用卡「專享價」。於2014年1月17日或之前更享恒生信用卡「早買專享價」,慳得更多!
3. 簽賬淨值滿$200,$10 Cash Dollars即可當$20使用# (不足$10 Cash Dollars亦可作雙倍現金使用)
至尊年糕/ 至尊馬蹄糕
原價:$85
換購價:$57 Cash Dollars
或
$10 Cash Dollars + $49
専享價:$68
早買專享價:$58.5
瑤柱蘿蔔糕/ 瑤柱芋頭糕
原價:$105
換購價:$71 Cash Dollars
或
$10 Cash Dollars + $62
專享價:$84
早買專享價:$72.5
尊貴黃金糕
原價:$95
換購價:$64 Cash Dollars
或
$10 Cash Dollars + $56
専享價:$76
早買專享價:$65.5
歐陸曲奇禮盒/ 極品曲奇禮盒/ 脆果片片葉禮盒
原價:$95
換購價:$64 Cash Dollars
或
$10 Cash Dollars + $56
專享價:$76
早買專享價:$65.5
至尊雲腿蘿蔔糕(新產品!)
原價:$125
專享價:$100
早買専享價:$86.5
桂花紅荳軟心年糕(新產品)
原價:$105
專享價:$84
早買專享價:$72.5
富貴棗皇糕
原價:$105
專享價:$84
早買專享價:$72.5
至尊合桃糕
原價:$105
專享價:$84
早買專享價:$72.5
尊貴賀年禮品自選套裝^
原價:$295
專享價:$221.3
早買専享價:$204.5
極品賀年禮品自選套裝^
原價:$390
專享價:$292.5
早買專享價:$271
2014-1-6 16:24:2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0029ebnwx1fvknf.jpg
附件: [190029ebnwx1fvknf.jpg]
190029ebnwx1fvknf.jpg
(2014-1-6 16:24: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3NTgzfGY3YmZmMzA0fDE3ODI2ODEyMDh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6 18:56:2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6 19:23:0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6 19:23:59
嚴重支持!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6 19:27:1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6 19:33:2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6 19:36:1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6 19:40:5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6 19:42:1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6 19:48:4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6 21:34:0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6 21:56:5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6 23:32:1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7 00:24:0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7 03:45:1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7 04:13:3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7 05:48:5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7 08:12:4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7 09:26:5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8 04:18:5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8 05:26:5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8 06:29:2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8 08:13:4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8 09:49:2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8 09:55:3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9 13:52:0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11 10:16:1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1 17:52:0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2 03:47:2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12 11:24:4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2 11:30:2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3 02:28:2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3 08:32:5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