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怕老婆/老公的程度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4-1-6 22:06:15     標題: 怕老婆/老公的程度

天氣回暖,在晴朗的假日中,朋友家人聚會,當然少不了食物助興,邊吃邊談,加強同樂的效果。

以下四種食物派對,最能使你食指大動的是以下那種派對?


A. 烤肉派對

B. 披薩派對

C. 水果派對蛋糕

D. 雞尾酒派對







‧ 選擇A的人
在這類人的愛情關係中,如果對方是弱勢,就會吃定別人,因為這類人自認才是主宰者;要是對方也像他(她)一般強勢,他(她)會更想掌握權力,進行一場權力拉鋸的戰爭,互相爭鬥,直到佔盡上風為止,絕不屈就下風。所以要他(她)都聽老婆(老公)的意見,還不如殺了他(她)還比較快,這類人不會是怕老公(妻管嚴)俱樂部的成員,反而會逼著另一半變成榮譽會員。


‧ 選擇B的人
這類人個性是開朗派的,除非在心情不好的狀況下,通常凡事不會計較過多,不過他(她)不愛被人牽著鼻子走,如果用強迫的手段,隻會踢到鐵板,最有效的方法,是在床上下功夫,讓這類人稱王,一切就非常好辦,多說些枕邊細語,媚功和媚藥齊下,他(她)就服服貼貼了,成為你的裙(牛仔褲)下之臣,是地下派的怕老公(妻管嚴)會員。


‧ 選擇C的人
這類人是個愛好和平的情人,需求的是雙方平等的情愛關係,不會想成為對方的上帝,主宰思想或肉體,成為這類人的另一半,還是能擁有個人的意識和獨立行動的自由。但所謂人善容易被人欺,這類人也要小心一點,和平主義也要看人用,遇上霸道的另一半,也要拿出個人主張來,免得被予取予求,不知不覺領到會員卡,成為怕老公(妻管嚴)俱樂部的一員。

‧ 選擇D的人
這類人熱情有餘,但是思慮不夠周密,而且比較容易衝動,內心有話也藏不住,因此底牌容易曝光,如果另一半是工於心計的類型,針對他(她)的弱點下手,再灌些好喝的迷湯,這類人就會難以招架,不但心甘情願被牽著鼻子走,渾然不覺自己已日漸成為怕老公(妻管嚴)俱樂部的潛力會員,還以為是個人意識領軍,因而沾沾自喜呢。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7 02:07:0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7 02:11:1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7 02:16:2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7 02:26:3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7 02:34:5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7 02:35:47

不錯,看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7 02:38:1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7 02:42:1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7 02:44:0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7 02:45:2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7 02:51:0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7 03:14:45

好啊,,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7 03:15:0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7 03:45:1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7 04:13:3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7 05:48:5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7 08:12:4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7 09:27:14

頂一個先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8 04:18:5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8 05:27:14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8 06:29:2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8 08:13:4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8 09:49:2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8 09:55:31

又看了一次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9 13:52:0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1 10:34:1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1 18:03:4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2 04:07:4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2 11:34:0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2 19:03:3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3 08:35:08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