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惡劣環境下檢測你的本質個性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4-1-7 00:03:31     標題: 惡劣環境下檢測你的本質個性

我們常常可以在介紹自然生態的頻道中,看到各種惡劣環境。
自稱為萬物之靈的人類,一直不斷嘗試找到改善生活品質的方法,
你認為什麼樣的環境,是最不宜人類生存的?

A、酷熱 

B、嚴寒 

C、乾燥 

D、狂風,草木不生






























A、酷熱 

A:你的隨和個性讓大家每次出去玩都不會忘了你,因為你能充分合作,立刻附和大家的提議,而且把所有事情都先打理好。
所以你的人氣至少都能維持八十分,在團體中雖不突出,但也算是重要的角色。如果有時覺得自己被忽略,那就試著出一些
主意,讓大家注意到你的存在,這樣你的指數馬上就能回昇了。

B、嚴寒 

B:你的溫婉是個人最重要的特質,如果能夠善用這一點,對別人付出關心,無怨無悔,不求報償。那麼,所有人都會乖乖
待在你身邊。可是你最大的弱點是受到冷落的時候,會覺得很難過,讓自己沉淪在低落的情緒中,站不起來。你需要別人
主動留意到你的改變,伸出援手,不然你會繼續坐在原地,為自己的命運傷感。如果能多給別人一些暗示,每個人都會心疼你的。

C、乾燥 

C:你的鬼點子超多,每次有你在,就不愁沒什麼新鮮好玩的。可是你的穩定性稍嫌不足,也有一點點過於獨裁。長久居於
主導位子,你也習慣命令別人,所以會認為大家理所當然要照你的方式去做,這樣不免造成一些反彈的聲浪。如果你能給予
大家多一點空間來選擇,所有人會更加支持你,讓你保有決策者的寶座。

D、狂風,草木不生

D:你是個活潑好動的人,要你靜下來是件挺困難的事。你喜歡和朋友打成一片,大家一起打打鬧鬧,玩得不亦樂乎。可是你
實話實說的個性常會說錯話,一不小心就刺到別人的痛處,所以得罪人自己也不知道。如果你的超粗神經終於發現自己做錯事,
那就以你一貫開朗明亮的態度跟對方誠懇道歉,這樣什麼深仇大恨,都可以一筆勾消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7 02:07:0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7 02:11:1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7 02:16:23

回復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7 02:26:3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7 02:34:5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7 02:35:4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7 02:38:1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7 02:42:1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7 02:44:0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7 02:45:2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7 02:51:0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7 03:14:45

不錯,看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7 03:15:0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7 03:45:1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7 04:13:3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7 05:48:5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7 08:12:4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8 04:18:5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8 05:27:1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8 06:29:28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8 08:13:4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8 09:49:2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8 09:55:3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9 13:52:0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1 10:34:1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1 18:03:4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2 04:07:48

好帖,有才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12 11:34:05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2 19:03:3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2 19:04:45

來幾句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3 08:35:0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