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你是不是 大哥大 & 大姐頭?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4-1-6 22:06:17
標題:
測你是不是 大哥大 & 大姐頭?
有的人生活單純,來來去去就是那幾個地方,不是上學、上班,就是回家,若沒有參加特殊活動,根本少有認識其他人的機會。可是有時春心盪漾,還是希望能開幾朵桃花,你認為上哪兒去,比較容易有豔遇?
A.泡沫紅茶店
B.鬧區夜市
C.圖書館
D.PUB
‧ 選擇A的人
你不會喜歡當老大,若是團體中有其他人要出頭,你就會自
動讓賢。可是你的才能還是不會被埋沒,無論是在出主意或
是協調方面,你都能做得很好。所以說,雖然你沒有站在呼
風喚雨的位子,可是影響力還是很大,大家都會參考你提出
的意見,這種地下勢力更加不容小覷。
‧ 選擇B的人
你在吃喝玩樂方面,可說是極具號召力的龍頭,大夥兒都挺
信任你的選擇,因為你見多識廣,總是可以找到好玩的東東
,而且你的魅力也夠,可以將一海票朋友全都拉進圈子裡,
讓大家能聚在一起,盡情嬉鬧。你喜歡熱熱鬧鬧的氣氛,所
以很樂於當召集人,應大家要求來辦活動。
‧ 選擇C的人
你很有個人的主張,什麼事都有自己的看法,不會照著別人
的方式去做。所以你算是很另類的頭頭,不是刻意要充老大
,只是有些人會覺得與你的興味相投,自然就想要跟著你的
腳步走。對於真的志同道合的夥伴,你也會很樂意與對方分
享一切想法,並肩前進。但若是程度輸你一大截的人,可就
要跟在你後面苦苦追趕了。
‧ 選擇D的人
你在一群朋友之中說話算是很大聲的,人又很講義氣,只要
認定對方是你的朋友,你就會處處照應自己人。因為你豪邁
的個性,很能得到大家的信賴,相信只要跟著你準不會出問
題。在所有人的期待下,你也會盡量擴充勢力,好好照顧身
邊的小弟弟、小妹妹,成為眾望所歸的老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7 02:07:0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7 02:11:1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7 02:16:2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7 02:34:5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7 02:35:4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7 02:38:19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7 02:42:1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7 02:44:02
頂一個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7 02:45:28
我想要`~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7 02:51:0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7 03:14:4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7 03:15:0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7 03:45:1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7 04:13:3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7 08:12:47
頂一個先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7 09:27:1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8 04:18:5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8 05:27:1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8 06:29:2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8 08:13:47
回復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8 09:49:2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8 09:55:3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9 13:52:0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11 10:34:1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1 18:03:4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2 04:07:4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2 11:34:0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2 19:03:3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2 19:04:4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3 08:35:08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