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明星實穿LOOK 鐘小姐皮毛大衣穿出文藝范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4-1-7 06:46:58 標題: 明星實穿LOOK 鐘小姐皮毛大衣穿出文藝范
導語:一提起皮草大衣,總給人一種霸氣十足的土豪感。今天就跟著當紅英倫it girl 亞理姍-鐘(Alexa Chung)學, 用乖巧的小翻領和平底鞋,把皮草大衣也穿出清新文藝范兒。
亞理姍-鐘
亞理姍-鐘穿衣一向很有自己的風格,優雅得體的連衣裙是她的標志性單品。小翻領在近幾季一直是大熱元素,最適合乖巧復古范的文藝軟妹子。鐘小姐用小翻領連衣裙外搭皮毛外套,中和瞭皮草給人的土豪感,搭配平底切爾西靴,利落率性。
推薦單品
推薦單品:
人造皮草外套:Topshop
翻領連衣裙:Bottega Veneta
短靴:Acne
太陽鏡:Miu Miu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3D》1月31日澳洲上映,主演: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陳喬恩、何潤東等。
上映城市:悉尼、墨爾本、佈裡斯班、珀斯、阿德萊德。
請訪問 www.magnumfilms.com.au查看上映影院和時間表。
附件: [1001391yifzuwzvc1.jpg] 1001391yifzuwzvc1.jpg (2014-1-7 06:46: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4MTAxfGYxZmRhNWMyfDE3ODI2NDIwMjB8MHww
附件: [1001391n1uyk1u1ae.jpg] 1001391n1uyk1u1ae.jpg (2014-1-7 06:46: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4MTAyfGY1N2QxYWQ2fDE3ODI2NDIwMjB8MHww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7 09:42:0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7 10:02:5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7 10:05:2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7 10:10:4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7 10:12:23
我等你喲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7 10:15:2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7 10:17:5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7 10:17:5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7 10:33:39
說的不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7 10:54:0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7 11:11:50
先頂後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7 11:14:5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7 11:18:2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7 11:54:3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7 12:51:4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8 00:30:3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8 01:06:2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8 01:52:2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8 03:27:4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8 05:17:2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8 06:13:5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8 07:47:2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8 09:38:49
自己知道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9 05:53:3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9 12:48:5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11 08:34:4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1 16:15:4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2 01:07:1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2 09:39:26
觀看中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2 17:21:2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3 00:10:0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3 07:13:4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