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EX 走進 Alpha 年代:Sony A5000 最輕無反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1-7 11:04:22     標題: NEX 走進 Alpha 年代:Sony A5000 最輕無反登場

於 CES 中,今年並未見 Sony 採用機海戰術,唯一就以 A5000 壓場。作為一部 APS-C 無反,Sony 便宣稱 A5000 為全球最輕(210g),新機預計將於 3 月推出,連 Sony E 16-50mm F3.5-5.6 PZ OSS / SEL-P1650 套裝定價為 600 美元(約 HK$4,680)。

1301115pdiszyfuue.jpg


看到新機型號為 A5000,可能大家想是全新單反吧,不過原來 Sony 已稍稍將 NEX 改為統一使用 Alpha 稱號,而舊的「標準」來看,A5000 便應該屬於 NEX-5 系列。新機於外形方面亦充滿過去 NEX-5 系列的風格,3 吋 LCD 支援 180 度反芒自拍(46 萬點解像),亦設有專為對應電動變焦鏡頭而設的 Zoom 控制,相機機頂並內置彈出式的閃燈設計,提供 GN4 的輸出。
A5000 採用了一片 APS-C 尺寸的 2010 萬像 CMOS,配合 BIONZ X 影像處理器下,最高提供 ISO 16000 的感光設,除了內置有創意拍攝模式,相機亦可下載 PlayMemories Camera Apps,為拍攝創造更多不同變化。配合分享的大潮流,A5000 亦內置有 NFC 及 Wi-Fi 功能,可即時傳相之餘,亦可對應智能裝置作遙控拍攝,方便不同角度的拍攝。Sony A5000 分別提供銀、黑及白色機身供選擇。

1301110d4iock3qh4.jpg


1301111llrhozwjuq.jpg


130111tnh2pjwp0d0.jpg


130111wfv40vgxroc.jpg


Sony A5000 主要特點:
 
查詢:2345 2966

附件: [1301115pdiszyfuue.jpg] 1301115pdiszyfuue.jpg (2014-1-7 11:04: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4MjM3fGMxZjNhMDBlfDE3ODI1NDkxNzF8MHww

附件: [1301110d4iock3qh4.jpg] 1301110d4iock3qh4.jpg (2014-1-7 11:04: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4MjM4fGM1MWI0YzdifDE3ODI1NDkxNzF8MHww

附件: [1301111llrhozwjuq.jpg] 1301111llrhozwjuq.jpg (2014-1-7 11:04: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4MjM5fGZlOGI3NTA0fDE3ODI1NDkxNzF8MHww

附件: [130111tnh2pjwp0d0.jpg] 130111tnh2pjwp0d0.jpg (2014-1-7 11:04: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4MjQwfDVlNTViN2Y3fDE3ODI1NDkxNzF8MHww

附件: [130111wfv40vgxroc.jpg] 130111wfv40vgxroc.jpg (2014-1-7 11:04: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4MjQxfGI0OTIzOWVkfDE3ODI1NDkxNzF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7 13:01:5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7 13:05:38

你加油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7 13:12:0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7 13:34:1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7 13:36:3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7 13:50:2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7 13:50:3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7 13:57:3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7 14:18:2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7 14:18:2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7 14:34:5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7 14:40:4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7 15:07:1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7 15:56:2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8 00:09:3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8 00:40:02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8 01:34:5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8 02:32:5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8 04:39:2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8 05:35:5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8 06:50:0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8 10:18:5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9 10:07:2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9 16:09:5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1 13:33:4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1 20:28:1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2 06:12:3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2 13:46:19

回復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2 20:10:3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3 04:36:26

頂一個先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13 09:47:5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