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4/3 人像鏡皇:LEICA DG NOCTICRON 42.5mm / F1.2 ASPH.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4-1-7 13:45:58     標題: M4/3 人像鏡皇:LEICA DG NOCTICRON 42.5mm / F1.2 ASPH.

日前先有富士的 FUJINON XF56mm F1.2 R 人像鏡,今日又到 Panasonic 出手,發表了 M4/3 人像鏡皇 LEICA DG NOCTICRON 42.5mm / F1.2 ASPH. / POWER O.I.S. ,除了同樣擁有 f/1.2 的大光圈,亦掛上 Leica 品牌,對於質素更有要求的用家可說是不容錯過。新鏡預計將於 2014 年首季推出,定價為 1599 美元(約 HK$12,473)。

170108pjhlepvpgye.jpg


作為一支人像鏡皇,LEICA DG NOCTICRON 42.5mm / F1.2 ASPH. 從賣相已可感到其高質,鏡身除了對焦環,亦設有一個手動光圈環,而 "NOCTICRON" 則由 Leica 重新定義,意指 M4/3 系統中的特大光圈。以 85mm 的人像等效,鏡頭 f/1.2 的大光圈優勢相信不用多講,不過 Leica 似乎仍未滿足,為鏡頭另加 POWER O.I.S. 光學防震,大光圈配合防震,誇張點可說腳架已是有點多餘。
光學方面,LEICA DG NOCTICRON 42.5mm / F1.2 ASPH. / POWER O.I.S. 採用了 11 組 14 片設計,當中有 1 片 ED 低色散及 1 片 UHR 高折射鏡片,以保證畫面中央至邊緣的質素。鏡頭鏡片將用上 Panasonic 的 Nano Surface Coating 技術,以大幅減少可見光的反射(波長 380nm-780nm),從而消除鬼影等問題。LEICA DG NOCTICRON 42.5mm / F1.2 ASPH. / POWER O.I.S. 的 AF 會以寧靜流暢的步進馬達推動,適合用於拍攝及拍片,最近對焦距離則為 0.5 米,提供 0.1x 的放大率。
LEICA DG NOCTICRON 42.5mm / F1.2 ASPH. / POWER O.I.S.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802
 
查詢︰2833 0955

附件: [170108pjhlepvpgye.jpg] 170108pjhlepvpgye.jpg (2014-1-7 13:45: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4Mzk1fDAxMDYzOTc4fDE3ODI0NzQwNDJ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7 17:13:3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7 17:13:4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7 17:13:5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7 17:16:4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7 17:42:1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7 17:46:2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7 17:59:5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7 20:52:0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7 21:04:5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7 21:17:2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7 21:50:4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7 22:13:1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7 22:28:4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7 23:15:13

3q for 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7 23:42:5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8 00:09:3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8 00:40:0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8 01:34:53

先頂後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8 02:32:5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8 04:39:2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8 05:35:5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8 06:50:04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8 08:37:2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8 10:18:3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9 10:04:20

這論壇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9 10:07:2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 13:33:4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11 20:21:4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2 06:12:3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2 13:35:3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2 20:04:2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3 04:36:2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3 09:47:52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