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驗你的忘性比記性好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4-1-7 18:42:51     標題: 測驗你的忘性比記性好嗎?

你最愛什麼植物的什麼形態呢?

1.剛萌芽的青嫩小苗

2.蓊鬱茂盛的大樹

3.清灑芳香的花朵

4.結成纍纍果實的植物






測驗分析結果報告

1.選「剛萌芽的青嫩小苗」:

你忘記的事情遠比記得的事要多很多,簡單的說,用十根手指加十根腳趾頭,都遠不能數
完你因為善忘而耽誤的大事。你的迷糊個性,十分讓家人擔心,深怕你哪一次會忘記家裏
的住址,而不知道該怎麼回來。你也有一點小小的依賴性,習慣讓人家來為你收拾殘局,
到現在還沒有從錯誤中得到教訓。

2.選「蓊鬱茂盛的大樹」:

你一向沉穩,交代給你的事情絕對不會出任何問題,所以大可以放心。你的心思細膩,做
事也有條理,可以把千頭萬緒的繁雜問題,做好清楚的分析與歸類,這在你而言是意如反
掌的事。你在求學的期間,也是運用這種方式來應付考試,所以你在文科方面的成績總是
特別突出。

3.選「清灑芳香的花朵」:

你有點小健忘哦,好像常常丟三落四,不過都是些小東西,比較重要的事情,你還是會很
謹慎地記下來,才不至于誤事。而那些小糊塗的輝煌業績,就非常可觀嘍!舉凡客廳、學
校、公司、商店,各處都可能會發現你遺忘的物品,然後看見你又慌慌張張趕回來拿,讓
人有點受不了。

4.選「結成纍纍果實的植物」:

你表面上看起來不拘小節、粗心大意、其實你都想得很深入,記在心中。平時你總是大咧
咧的,好像很開心,沒什麼心事。那是因為你不想和太多人分享內心世界,只有得到你信
賴的好友,才知道你在想什麼,你對小事會記得很久,雖然不至于會鑽牛角尖,但是心裏
藏了那麼多秘密,也是挺辛苦的。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7 20:02:3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7 20:02:4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7 20:09:0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7 20:09:0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7 20:30:0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7 20:52:0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7 20:54:2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7 20:59:25

回復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7 21:17:2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7 21:50:4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7 22:13:1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7 22:28:4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7 23:15:1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7 23:40:0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8 00:00:59

頂下再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8 00:35:1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8 01:33:5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8 02:00:4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8 05:27:1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8 06:29:2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8 08:13:4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8 09:49:2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8 09:55:31

樓主good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9 13:52:0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1 10:34:1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1 18:03:4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2 04:07:4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12 04:13:1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2 18:44:4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3 02:59:0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3 08:41:07

原來這樣也可以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