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igma 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 C 以新物料減磅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4-1-8 11:43:44     標題: Sigma 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 C 以新物料減磅

除了標準定焦 50mm F1.4 DG HSM | Art,Sigma 亦同時對 APS-C 片幅的 18-200mm f/3.5-6.3 II DC OS HSM 作出了更新,新推出 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 C,除了一樣主打高倍,廠方亦花了一定心思將鏡身壓縮至更細更輕,鏡頭並會改用新的光學設計,推出日期及售價待定。

130136xah240xzias.jpg


選擇得天涯鏡頭,當然希望更加輕便,以鏡筒直徑計算,新版 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 C 比上代便足足少了 4.6mm,而重量亦同時減輕了 11%。不說不知,鏡頭今次並會用上新的複合物料 TSC(Thermally Stable Composite),擁有如同鋁質不易受溫度轉變影響的特性,又同時可維持強度,以便可製造出更細小的高精密機械零件。
一如上代,新鏡對焦亦以 HSM 帶動,並內置有 4 級的 OS 防震系統(只限 Canon、Nikon 與 Sigma 版本,Sony 及 Pentax 版本不設 OS),而當然作為新 Contemporary 系列的一員,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 C 亦可對應 USB DOCK。
雖然定位並非專業,不過新鏡一樣採用了銅製接環,以加強鏡頭跟相機接合的準繩及耐用性。至於光學方面,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 C 亦用上全新設計,13 組 16 片中便有 4 片 SLD 低色散及 3 片非球面鏡片以加強成像,從廠方提供的 MTF 圖表中,可見鏡頭於廣角以至遠攝解像亦有不俗的表現。除了高倍,鏡頭於特寫能力上亦算是突出,於 0.39m 的最近對焦中,可造出 1:3 的放大率。

130136ybqgxhfohwk.jpg


130136rxsplfouuo2.jpg


Sigma 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 C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lens/specification.php?id=805
查詢:2573 6655

附件: [130136xah240xzias.jpg] 130136xah240xzias.jpg (2014-1-8 11:43: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4NTIwfGVkN2FhOWZkfDE3ODI0NzkwNjB8MHww

附件: [130136ybqgxhfohwk.jpg] 130136ybqgxhfohwk.jpg (2014-1-8 11:43: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4NTIxfGJiNmY2MmQ4fDE3ODI0NzkwNjB8MHww

附件: [130136rxsplfouuo2.jpg] 130136rxsplfouuo2.jpg (2014-1-8 11:43: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4NTIyfDU3Yjg1YzU5fDE3ODI0NzkwNjB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8 13:21:4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8 13:32:3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8 13:53:4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8 15:02:1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8 15:26:3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8 16:34:1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8 17:35:51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8 18:31:59

好啊,,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8 18:47:5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8 19:54:0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8 20:14:2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8 20:36:3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8 21:13:3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8 21:57:2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8 23:27:5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8 23:47:1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9 00:39:5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9 01:56:58

先頂後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9 02:45:1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9 03:18:3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9 03:51:4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9 04:23:5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9 04:48:5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9 05:27:04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9 10:07:2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9 16:09:5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1 13:33:4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11 20:28:1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2 06:12:3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2 13:46:1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2 20:10:3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3 04:36:2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13 09:47:52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