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逃殺測試-測試你的生存能力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4-1-8 10:07:17     標題: 大逃殺測試-測試你的生存能力

大逃殺測試-測試你的生存能力

1、你跟情人同時抽中加入BRII的時候,軍官說可以讓你二選一,你會怎麼選擇?

A.自願去(前進至2)
B.抽籤決定(前進至4)


2、你加入了BRII以後蜤蜺蜲蜢,瞄睽睮睾要執行任務對付班中反對校長的F5D班同學。軍官給你兩種武器,你會挑那一樣?

A.催淚彈(3)
B.手槍(5)


3、BRII執行任務者慥戧戫截,緌綾緉綵要在隊中找搭檔。如果搭檔被F5D同學所殺,你也會被軍官處決。你會怎麼做?

A.自己找搭檔(6)
B.由軍官安排(9)


4、你的情人會不會為了逃避BRII而出賣你?

A.會(5)
B.不會(7)


5、BRII隊員中做錯一件事得罪校長或軍官蒡菃蒿菄,廒弊彃彄你覺得會是什麼事?

A.泡妞或者吊凱子(9)
B.遇上F5D同學時,沒有全力火拼(8)


6、你跟搭檔沒有交清聞聚聝肇,摲摑摜摴甚至可以說很討厭他,但是發現他暗中放走F5D同學,你會怎麼做?

A.幫他一起放人(12)
B.報告軍官(13)


7、最終你跟情人都要加入BRII,情人作戰力弱被殺,你會怎麼做?

A.決定留在BRII為情人報仇(8)
B.逃走,避開這個可怕的世界(5)


8、你誤入校內禁地,你認為禁地在什麼地方?

A.校長殘殺無辜學生的刑場(10)
B.炸彈等重型武器(11)


9、F5D同學用武器指著你,要求你投降幫助他們,你會不會幫?

A.知道是弱難擋軍官,無奈將F5D同學處決(13)
B.加入F5D殺出重圍(11)


10、由禁區走出,你發現島上只剩下你跟情人兩個,殺了你,情人就會是唯一生還者,你猜他會不會開槍?

A.會(11)
B.不會(A類)


11、你覺得努力生存的意義是什麼?

A.為自己尋求快樂(B類)
B.為喜歡的人尋求快樂(A類)


12、你被軍官發現你做了BRII的叛徒,你最恐懼的刑法是什麼?

A.打至殘廢(B類)
B.慰安婦/夫(13)


13、BRII成員共16人,你猜最後是被殺的多還是自殺的人多?

A.自殺多(C類)
B.被殺多(B類)








A類、BRII第二批被殺者

你太容易相信別人,這樣未必不是好事,問題是你還沒有足夠的智慧判斷身邊的人哪些可以相信那些不可以相信。你很容易成為別人的棋子。當你最後發現的時候,可能已經讓無辜者受到傷害。你會有親密的朋友,因為有你在身邊,他們在某些事情上可以把責任推卸給你。


B類、BRII最後生還者

樂觀是你的戰鬥能源所在。雖然你有點自私,但是當你一旦知道追求目標以後,你會比一般人更容易達到目的。因為你懂得計算,令你始終立於不敗之地。你不會有很多朋友,但是你的智慧會影響到他人,只是你自己沒有發覺自己有這樣的影響力。


C類、BRII最先被殺者

如果學校執行BRII對付不聽話的學生,無論你是BRII執行者還是被追殺的學生,你一定是第一批最早死的人。因為你的悲觀思想使你的戰鬥力非常弱,生存意志會因一些很小的事情而受到沉重打擊,甚至傷得體無完膚。雖然是要反暴力,但是遇到暴力襲擊的時候,一定要奮起自衛反抗,不應該放棄生存。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8 14:21:2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8 14:31:0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8 14:42:5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8 15:16:4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8 16:23:5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8 17:06:0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8 18:10:3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8 18:44:5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8 19:30:2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8 20:07:4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8 20:34:10

我想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8 21:12:4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8 21:47:0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8 23:11:2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8 23:42:3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9 00:27:1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9 01:55:5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9 02:35:46

一頭霧水…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9 03:14:2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9 03:47:2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9 04:16:3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9 04:47:2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9 05:24:0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9 07:50:2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9 13:59:5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1 10:36:5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1 18:03:4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2 04:07:4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2 04:13:12

樓主good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2 18:44:4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13 03:07:2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3 08:41:07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