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愛情承諾恐懼症嗎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9 16:46:15     標題: 有愛情承諾恐懼症嗎

如果你撘飛機不巧飛機抛錨了,只好在異國過跨年,你覺得迫降在哪一個地點,你可以勉強接受?


1.在北極冰雪中的冰屋裏。 2.在衣索匹亞的荒原中。 3.在阿拉伯的沙漠中。










測試結果:

  選1.“在北極冰雪中的冰屋裏”度過跨年的朋友,你們有顯性的承諾恐懼症,因為說話算話的你,在還沒有決定安定之前是絕不輕易給對方承諾,因為說出口就得兌現,所以觀衆朋友選這個答案,只要你說出口了,另外一半就會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因為你會承諾他一輩子。

  選2.“在衣索匹亞的荒原中”跨年的朋友,你們有隱性的愛情承諾恐懼症,因為只相信腳踏實地經營愛情的你呢,不覺得山盟海誓會成真,但是如果對方施壓力的話要你給承諾,你也會勉為其難的認命把承諾說出來。

  選3.“在阿拉伯的沙漠中”的朋友,你們對愛情沒有愛情恐懼症,因為愛情態度采及時行樂的你,覺得兩人世界快樂最重要,如果說說承諾就能讓對方開心的話,何樂而不為呢?其實這類型的人,為了讓對方開心什麼話都說的出口,管他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兩人世界甜甜蜜蜜開開心心你就覺得是最重要的事情。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9 20:00:2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9 20:12:0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9 20:40:4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9 22:00:4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9 23:46:3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0 01:31:03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0 03:12:1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0 04:54:0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0 06:12:4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0 07:25:3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0 08:37:0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0 10:16:3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0 10:50:0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0 13:06:2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0 14:59:4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0 16:25:3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0 18:26:0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0 20:01:1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0 22:06:4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0 23:30:3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11 00:56:4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1 02:39:27

頂下再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11 04:18:3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1 05:22:3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1 06:22:1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1 10:36:5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1 18:03:4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12 04:13:1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12 11:34:0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2 19:03:3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2 19:04:4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13 08:35:08

謝謝樓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