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喝醉酒的你會變成甚麼樣?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4-1-9 16:07:11
標題:
喝醉酒的你會變成甚麼樣?
馬上又要到年底了,年會啊、尾牙、同學聚餐啊,少不了吃吃喝喝的。一不小心,你就有可能喝多了哦。想知道喝多之後你會出什麼樣的糗態嗎,喝醉酒之後你能幹出什麼樣的出格事呢,快來做個心理測試看看吧。
題目:當你心煩的時候,是不是總想喝一杯,此時的你往往會把平時所戴的各種面目都一一摘下,露出真實的你。想想自己曾經的醉態,看看你酒後常屬於下列哪種情形?
1、太興奮了,喋喋不休天南海北地說話
2、觸景生情,忍不住哭鬧一番
3、躺到床上呼呼大睡一場
4、想起許多往事,卻無以發洩,不禁旁若無人引吭高歌
測試結果:
喝醉酒的你會變成啥樣?
A、選“太興奮了,喋喋不休天南海北地說話”看似對愛情毫不在乎的你,實際上是個心中自有真情在的人,苦於年華消逝卻一顆心無人能解,你怎能不失落、無奈呢?記住了,如果下次再有人對你表示好感,一定別假裝矜持了,錯過了機會,誰知下一個他(她)在哪裡?
B、選“觸景生情,忍不住哭鬧一番”情感豐富而又熱情奔放的你,是個以自己為中心的人。對於一份柔情的愛,則簡直如同你的生命一樣寶貴!這不是說你是個多麼痴心的人,你是個有愛就好的人,卻不在乎對方已經更換了多少個角色。認真對待愛情好不好,別讓自己落到人去樓空的下場!
C、選“躺到床上呼呼大睡一場”你絕對是個有正義感,原則性強的人。但對於愛情你同樣韌性十足,雖然對太過瘋狂、出格的男歡女愛持不信任的態度,但只要是你認為值得愛的伴侶,也會毫不猶豫地為之付出一切,而且專一而深沉,直到終老的一天!
D、選“想起許多往事,卻無以發洩,不禁旁若無人引吭高歌”就像你的個性有些內向、溫和一樣,你對愛情的表達是羞澀的、不習慣的,只有你深入了解的人,你才可能對他(她)完全打開心門!雖然你內心深處時不時會產生瘋狂的想法,但你會拼命壓制,呈現在戀人面前的你是多情、體貼、溫柔的。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9 20:00:29
先頂後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9 20:12:0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9 20:40:4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9 22:11:0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9 23:46:3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0 01:31:0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10 03:12:1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0 04:54:0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0 06:13:1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0 07:25:3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0 08:37:0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0 10:16:3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0 10:50:0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0 13:06:2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10 14:59:41
我想要`~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10 16:25:3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0 18:26:0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0 20:01:1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0 22:06:4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1 00:56:4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1 02:39:2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1 04:18:3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1 05:22:3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1 06:22:15
說的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1 10:36:50
先頂後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1 18:03:4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2 11:34:0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2 19:03:3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2 19:04:4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3 08:35:08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