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在沒有男人的世界會怎樣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4-1-9 19:22:37     標題: 你在沒有男人的世界會怎樣

1.買衣服時你會不會討價還價?  
YES-2  
NO-3 

  2. 掉進水坑裏,你會:  
  若無其事的爬起來-4
  把朋友騙過來,拉進去-6


  3. 你朋友沒有錢養小狗,但是他很喜歡小狗,那麼:
  找一份溜狗的工作給他-5
  你就幫自己打扮成小狗逗他開心-7


  4. 女人的腋毛應該被怎樣處理?
  一根根拔光-6
  就那麼讓它生長著-15


  5. 雞蛋黃和雞蛋白,你吃哪個?
  吃其中一種-2
  都吃-8


  6.浪漫是什麼?
  情調的產品-17
  無聊的遊戲-9 

  7. 最能打動你的是:
  聲音-11  
香味-5 


  8. 你願意出錢買一樣贈品嗎?
  當然不-6
  願意-12 

  9. 老師的容貌對學習成績有影響嗎?
  沒有-10
  有-13


  10. 你每天看一本書嗎?
  連一本都不看-17
  看很多-19

  11. 狐狸精是褒義詞還是貶義詞?
  貶義-12
  褒義-8

  12. 被人拋棄的你會選擇報復嗎?
  那是肯定的-13
  說不好-9 

  13. 你願意住在湖邊嗎?
  無所謂-21
  絕對不行-10 

  14.你相對比較喜歡的導演:
  張藝謀-D
  馮小剛-C


  15. 你對鬼神的看法:
  敬畏-17
  那是封建迷信-14

  16. 你願意跟初戀結婚嗎?
  NO-B
  YES-A

  17. 礦泉水和白開水,你願意喝哪個?
  白開水-16
  礦泉水-14

  18. 你怎樣看待生活態度不積極的人?
  這樣的人應該去死-B
  那樣的人就是我-A


  19. 別人鼓勵你去做一件你失敗以後無法回頭的事情,你會:
    對自己產生疑問-21
  對那個人產生戒心-14


  20. 你喜歡把音箱放在桌子上還是桌子下?
    桌子上-C
  桌子下-D

  21. 你看電視感人處會哭泣嗎?
    很少或者基本沒有-20
    會-1







A、生活在沒有男人的世界裏,你會變得神經質,戲劇化。
你會又哭又鬧。如果你是男人你會希望自己變成女人,如果你是女人就會發瘋。你不會成為同性戀,但是你會變成失心瘋。主啊~~~救救你吧!


  B、生活在沒有男人的世界裏,你會成為霸主。
你會控制人們的情緒往好處想,你也會指導自己的思維變成一個理智的人。你將成為慌亂人們的神,你將成為他們精神的寄託。


  C、生活在沒有男人的世界,你會順其自然,慢慢習慣下來。
你雖然不滿女性的脆弱和任性,但是也為女性的美麗和溫柔所感動。你會漸漸覺得這樣的世界是個樂園,你會愛上這樣的環境。


  D、生活在沒有男人的世界裏,你會一直認為這是場夢。
你會靜靜等待這場夢醒來。但是就在你慢慢的等待中,你的年華老去,你還沒有明白,但是你的世界已經提前結束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9 20:05:5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9 20:12:0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9 20:40:4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9 22:11:0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9 23:46:3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0 01:31:0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0 03:12:1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0 04:54:0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10 06:13:10

回復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0 07:25:3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0 08:37:0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0 10:16:31

樓主,支持!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0 10:50:05

太棒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0 13:06:2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0 14:59:4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0 16:25:35

我在頂貼~!~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0 18:26:0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0 20:01:1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0 22:06:4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10 23:30:3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11 01:03:1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1 02:39:2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1 04:20:32

我想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1 05:22:3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1 06:22:1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1 10:36:50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11 18:03:4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12 04:13:1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12 11:34:0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12 19:03:3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2 19:04:4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3 08:35:08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