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農夫包霸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9 20:08:56
標題:
農夫包霸
農夫包霸
咖喱牛腩農夫包
牛腩煮至軟腍入味,咖喱汁另上,不怕將包浸腍。
餐廳以農夫包打出名堂,日賣二百個,香脆滋味,絕無欺場。
特別訂造巨大的農夫包,客人點餐時才入焗爐,
以攝氏一百八十度焗至香脆,
再切開頂部放入預先燜製的牛腩、炸雞扒或軟殼蟹等,
香噴噴的麵包,蘸上加入葡國香料的傢傳咖喱汁品嘗,極為惹味,
「我們的農夫包出名香脆,以前會將咖喱汁直接淋在包內,
但客人反映會令包身變腍,我們聽取意見,現在咖喱汁會另上。」
如果覺得不錯,請隨手按個愛心吧,謝謝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