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集各家之大成?Vivitar 鏡頭型無反 IU680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3 07:27:05     標題: 集各家之大成?Vivitar 鏡頭型無反 IU680

繼 Kodak 參考了 Sony 而出的兩款鏡頭型相機 SL10 和 SL25 後,另一廠商 Vivitar 似乎亦看好相機配合手機拍攝的概念,推出了自家的鏡頭型相機系統。有別於 Kodak,Vivitar 剛在 CES 中曝光,型號為 IU680 的樣本機便不只是鏡頭型相機,而是一部可換鏡式的鏡頭型無反相機,感覺更有創意。
Vivitar 雖然尚未公佈 IU680 的規格,不過據了解相機將會用上全新的接環系統,從相片可見,相機所配的標準變焦鏡頭應為一支 10-30mm,以跟 Nikon 1 無反近似的焦距來看,估計 IU680 有相當可能亦會採用 1 吋感光規格。針對手機 LED 補光強度的不足,IU680 並可支援外接閃燈,推出時間及售價有待確定。

1200131r5hn1ra5mb.jpg


120013rx2k1nan3l4.jpg


1200132dbrty2neqi.jpg


1200133bfdcst4sib.jpg


相關新聞:
柯達 SMART LENS 連接手機操作、激似 QX 鏡頭型相機

相片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200131r5hn1ra5mb.jpg] 1200131r5hn1ra5mb.jpg (2014-1-13 07:27: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5ODc1fGFkMjcwYWJhfDE3ODI2NzEwNzJ8MHww

附件: [120013rx2k1nan3l4.jpg] 120013rx2k1nan3l4.jpg (2014-1-13 07:27: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5ODc2fGQzMjFhMmNlfDE3ODI2NzEwNzJ8MHww

附件: [1200132dbrty2neqi.jpg] 1200132dbrty2neqi.jpg (2014-1-13 07:27: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5ODc3fDQ4ZGYxOThjfDE3ODI2NzEwNzJ8MHww

附件: [1200133bfdcst4sib.jpg] 1200133bfdcst4sib.jpg (2014-1-13 07:27: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5ODc4fDFlZGFiOTA1fDE3ODI2NzEwNzJ8MHww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3 11:55:1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3 12:08:3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3 14:10:3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3 15:20:3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3 16:28:10

先頂後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3 17:50:1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3 19:52:0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13 22:29:3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4 02:49:5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4 05:45:0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4 07:17:3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4 09:44:1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4 13:50:1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4 22:47:0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15 04:05:3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5 06:20:2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5 22:11:1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5 22:16:2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6 09:42:0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17 10:51:3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18 08:22:4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8 14:13:2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18 20:10:3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9 01:04:1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9 05:57:2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9 10:14:0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9 17:35:4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9 23:03:5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0 04:28:50

真的有麼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0 08:10:4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0 12:05:4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0 16:12:03

好人一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