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驗你的挑剔指數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4-1-13 11:27:18     標題: 測驗你的挑剔指數

測驗你的挑剔指數

在一場大地震中,假設您成了受難者,在瓦堆中被困了一天一夜,後經救難大隊努力營救才僥倖脫險。

那麼被救出來時,您第一句話會說什麼呢?


A、幹!(罵髒話)

B、哇靠!悶死我了!

C、什麼都沒說,只是哭到不行,或者是笑個不停!

D、謝謝!謝謝你們把我救出來!!

















分析:


幹!(罵髒話):挑剔指數90%
對自己目前的現狀就極端不滿,極度渴望尋求解脫,逃離現狀,尤其關於愛情的部分,似乎更加變本加厲,列出一堆有的沒有的條件,一項項去尋找,抱持著一份不挑到滿意對象絕不定下來的態度,如果是這樣,Play巫師恐怕你是要失望,可能要繼續獨身下去囉!




哇靠!悶死我了!:挑剔指數80%
你對自己的現況十分不滿,老是覺得生活太平淡無奇,太缺乏刺激,所以你會盡力尋求讓日子更新鮮、更快活的方法。尤其是在談戀愛的方面,你是積極行動派的,竭盡所能地去享受、挖掘新刺激,但請留意別過度放縱自己哦!因為,AIDS尚無特效藥可醫。




什麼都沒說,只是哭到不行,或者是笑個不停!:挑剔指數70%
您是個安於現狀、害怕去改變現況的人,總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一旦遇到突發災變,就會變得驚慌至極,甚至不知所措,一般人以為這樣的你較溫和良善,應該不挑剔,其實在愛情方面,因為你採取保守的態度去看待,除非有一見鍾情,或是因為長久相處的日久生情,否則您會覺得追求者是在打擾你平靜的生活,而不願打開心房去交往。




謝謝!謝謝你們把我救出來!!:挑剔指數50%
像你這樣的人,對現狀無所謂滿不滿意的問題,而是依著自己的性情行事,步步為營,認真力求自我成長,特別適合腳踏實地過生活。在戀愛方面,你也是希望在平實的情況下發展戀情,不刻意營造豔遇,也不強迫自己做出高難度的追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3 12:04:2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13 14:00:5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3 14:54:5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13 16:14:5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3 17:26:24

頂一個先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3 18:42:0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3 21:46:4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4 02:19:1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4 05:00:04

嚴重支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4 06:46:13

暈  不信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4 06:50:38

先頂後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4 12:56:00

感謝樓主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4 21:20:1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5 03:32:48

我在頂貼~!~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5 06:11:4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5 20:54:48

頂你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6 04:45:5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6 08:52:4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17 08:06:5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8 07:30:5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8 13:08:0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8 19:19:0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19 00:06:0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19 05:09:2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9 09:18:1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9 16:19:4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9 21:56:0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0 03:29:1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0 07:22:5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0 15:10:3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