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在人群中的應對進退表現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1-13 09:30:05
標題:
你在人群中的應對進退表現
年節時候到親友家作客,當然不好意思只帶著兩串蕉,總是要準備一些伴手禮,才算得體大方。你認為送什麼樣的年禮是最合宜的?
A、臘肉、罐頭等應景食品
B、小孩愛吃的糖果桶
C、水果提籃
D、酒或茶葉
分析:
A、臘肉、罐頭等應景食品
A:你一向做事情都是中規中矩的,很有自己的原則,不會逾越自己的本份。你總是在別人需要的時候出現,當燈光與榮譽都向著你罩下的時候,你會默默退出,讓別人去出風頭。你像無所不在的空氣,大家都習慣你的存在,有時也如和煦的春風,吹拂到每個人身上,讓所有人都覺得與你在一起時,十分舒適愉快。
B、小孩愛吃的糖果桶
B:雖然你一點也不在乎自己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始終維持個人本色。不過,在團體中,大家很難會忽略你的存在。因為你外向直爽的性子,很容易跟所有人搭上線,就算是剛認識的朋友,你也能找得出共同的話題,聊個不停。有你在的場合,總是熱鬧非凡。也因為你能夠照顧到所有人,大家都能與你處得很熱絡。
C、水果提籃
C:你希望能和大家和樂相處,所以就算碰到自己覺得委屈的事情,也悶不吭聲,自認倒楣就算了。大多數的時候,不太會聽見你的怨言。在領導團體的力量上,你是個很重要的角色,少有人能取代你的位置。但因為你沒有將自己心底的話都講出來,有時委屈求全久了,也讓人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總是將你當受氣包看待。
D、酒或茶葉
D:你在人群中的應對進退表現算是很棒的,不用花費太多力氣,自然就能得到大家的喜愛。因為你懂得別人需要什麼,正好搔到癢處,自然就能受到榮寵。不過你倒是不會很在意這樣的事情,取悅別人也是讓你自己高興的一種方式,這樣就算是一種肯定,也足夠了。你有時反倒會因為自己的古怪脾氣,而不想成為注目焦點。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3 12:04:2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3 14:00:5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3 14:54:5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3 16:26:4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3 17:26:2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3 18:46:4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3 22:06:0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4 02:19:17
樓主good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4 05:00:0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4 06:50:4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4 09:11:1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4 13:09:3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4 21:20:1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5 03:32:4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5 06:11:4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5 20:54:48
不錯,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6 04:47:5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6 08:52:4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7 08:06:5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8 07:31:5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8 13:08:06
鑒定完畢.!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8 19:19:0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9 00:06:0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9 05:09:29
好人一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9 09:18:17
你加油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9 16:19:4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19 21:56:0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0 03:29:1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0 07:22:5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0 11:11:5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0 15:10:31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