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在人群中的應對進退表現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1-13 09:30:05     標題: 你在人群中的應對進退表現

年節時候到親友家作客,當然不好意思只帶著兩串蕉,總是要準備一些伴手禮,才算得體大方。你認為送什麼樣的年禮是最合宜的?

A、臘肉、罐頭等應景食品

B、小孩愛吃的糖果桶

C、水果提籃

D、酒或茶葉






































分析:

A、臘肉、罐頭等應景食品

A:你一向做事情都是中規中矩的,很有自己的原則,不會逾越自己的本份。你總是在別人需要的時候出現,當燈光與榮譽都向著你罩下的時候,你會默默退出,讓別人去出風頭。你像無所不在的空氣,大家都習慣你的存在,有時也如和煦的春風,吹拂到每個人身上,讓所有人都覺得與你在一起時,十分舒適愉快。






B、小孩愛吃的糖果桶

B:雖然你一點也不在乎自己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始終維持個人本色。不過,在團體中,大家很難會忽略你的存在。因為你外向直爽的性子,很容易跟所有人搭上線,就算是剛認識的朋友,你也能找得出共同的話題,聊個不停。有你在的場合,總是熱鬧非凡。也因為你能夠照顧到所有人,大家都能與你處得很熱絡。






C、水果提籃

C:你希望能和大家和樂相處,所以就算碰到自己覺得委屈的事情,也悶不吭聲,自認倒楣就算了。大多數的時候,不太會聽見你的怨言。在領導團體的力量上,你是個很重要的角色,少有人能取代你的位置。但因為你沒有將自己心底的話都講出來,有時委屈求全久了,也讓人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總是將你當受氣包看待。






D、酒或茶葉

D:你在人群中的應對進退表現算是很棒的,不用花費太多力氣,自然就能得到大家的喜愛。因為你懂得別人需要什麼,正好搔到癢處,自然就能受到榮寵。不過你倒是不會很在意這樣的事情,取悅別人也是讓你自己高興的一種方式,這樣就算是一種肯定,也足夠了。你有時反倒會因為自己的古怪脾氣,而不想成為注目焦點。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3 12:04:2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3 14:00:5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3 14:54:5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3 16:26:4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3 17:26:2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13 18:46:4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3 22:06:0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4 02:19:17

樓主good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4 05:00:0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4 06:50:42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14 09:11:1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14 13:09:3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4 21:20:1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5 03:32:4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5 06:11:4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5 20:54:48

不錯,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6 04:47:5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6 08:52:4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7 08:06:5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8 07:31:5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8 13:08:06

鑒定完畢.!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8 19:19:0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9 00:06:0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19 05:09:29

好人一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9 09:18:17

你加油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9 16:19:4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19 21:56:0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0 03:29:1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0 07:22:5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0 11:11:5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0 15:10:31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