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死亡通緝令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1-13 07:32:52     標題: 死亡通緝令

有一條沒有橋的小河,你會把橋建在哪兒呢?
■水流平緩處
■水流較緩處
■水流較急處
■水流湍急處





































■水流平緩處
你對人生有強烈的生存意志。你認爲自己想做的事還象山一樣的多,但是你因認爲自己不會死,做起事來總嫌太過鹵莽,不過像你這樣有旺盛的生命力的人,相信連死神也不會想要靠近你的。

■水流較緩處
你對求生存的意志力也十分充足,而且對於死亡的關鍵很單薄,你是否還未曾面臨過親人或朋友的死?因忖EA對於死這字眼的聯想,也只是鬼而已,當你身旁出現死亡時,你會突然被一股恐懼感侵襲,對人生愈發執著。

■水流較急處
你是偶爾會認真思考死亡的人,即使想到死亡,也還不至於會聯想到自己也會死掉的實質感,一旦聽到有關名人突然自殺,戰爭的死亡,殺人事件等新聞時,就會變的有點好奇在意。此外,也曾在不自覺中想過自己到底會活到什麽時候,你的一切思考都算是很正常的。

■水流湍急處
你覺得死亡就離你不遠了。你要不是對人生沒有信心與希望,就是比別人加倍的執著。你是不是曾受到親人或朋友死亡的打擊,曾認真的研究過死亡?而且你應該相當相信神靈的存在。若當你的身或心瀕臨死亡的境界時,就真正是危險的狀態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3 12:04:2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3 14:00:5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3 14:54:5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13 16:26:42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13 17:28:4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13 18:53:0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13 22:06:0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4 02:26:5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4 05:00:04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14 06:50:42

頂你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4 09:11:1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14 13:09:3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4 21:20:1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5 03:32:4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5 06:11:4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5 20:54:4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6 04:47:5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16 08:52:4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7 08:06:5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18 07:31:5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18 13:08:0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18 19:19:08

暈  不信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9 00:06:09

3q for 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9 05:09:29

好啊,,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19 09:18:17

頂一個先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9 16:28:4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19 21:58:4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0 03:29:1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0 07:23:3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0 11:11:5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0 15:10:3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