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巧克力脆片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4-1-13 10:54:02     標題: 巧克力脆片

材料:牛奶巧克力片150g、無鹽奶油25g、花生醬30g、玉米脆片200g
做法
1.將無鹽奶油隔水加熱至融化後,再放入巧克力隔水加熱至融化拌勻備用。
2.同上鍋,再加入花生醬、玉米脆片拌勻,用模型壓平後取出,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3 12:44:1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3 13:49:2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3 14:27:3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3 15:46:5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3 17:03:2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3 18:25:0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13 21:15:3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4 01:48:4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4 04:28:4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14 06:37:5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4 08:44:3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4 11:18:11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14 20:46:37

我想要`~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15 02:53:1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5 05:15:0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5 05:17:19

不錯,看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6 04:11:4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16 07:31:43

回復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7 06:49:1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8 06:37:0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18 12:02:47

好人一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18 17:27:0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18 22:45:4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19 04:29:1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19 08:08:3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19 14:18:1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19 21:05:03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0 02:32:14

好啊,,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0 06:22:3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0 10:15:5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0 14:21:2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