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最適合和什麼人同居?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4-1-16 22:05:16
標題:
你最適合和什麼人同居?
測試題目:假如天空突然下起大雨,恰巧你又沒有帶傘,只好躲在公車亭裏避雨。這時突然也來了一個
避雨的人,你覺得他會是?
A、長相清秀的學生
B、正在趕路的上班族
C、帶著小孩的媽媽
D、你非常心儀的偶像
選擇A的人:
你適合跟年齡比你小的人住在一起。你是個有點害羞、害怕獨處的人,你跟相同年齡的人在一起相處時
會因為不善於表達而吃虧;也許正是因為這樣,你會很樂意去照顧年齡稍小的人,所以適合和他們住在
一起。建議你多參加團體類型的活動,或者可以多利用網路讓大家認識你,讓你免去害羞的尷尬。
選擇B的人:
你很適合獨居。你的個性比較自我,而且在生活上有很多自己的方法,但是你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現總是
很迎合大家的要求,是個很容易壓抑自己真實感受的人;如果跟其他人住在一起,你可能會覺得非常不
自在,所以還是試著自己一個人住,鬆一口氣比較好。建議你可以試著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讓別人知
道你的意見,也許就不用一個人孤單嘍。
選擇C的人:
你適合跟情人住在一起。你對於自己的未來有很多的夢想,尤其是在兩人世界,這一部分更是非常強烈
,一旦戀愛了就會消失在朋友堆裏,是個標準的“重色輕友”的人,如果有機會跟情人住在一起,你會
很希望去嘗試看看。建議你跟情人住在一起時不要過度干涉對方的私人領域,有時候
彼此都要給對方一點空間,摩擦才會少。
選擇D的人:
你適合跟父母住在一起。你有著愛幻想的心靈、稍微迷糊的個性,是個不太會把生活弄得很嚴肅的人;
隨和的個性讓你交了不少好朋友,也許你內心適合跟朋友住在一起,但是如果學不會照顧自己,最好還
是跟父母住在一起吧!建議你好好整頓自己目前的時間,有規律地生活,你會發現自己身體會健康很多
、做事也比較有效率喔。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17 00:07:4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7 00:10:3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17 00:13:2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7 00:25:3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17 00:36:1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17 00:50:3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17 00:51:4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17 01:08:2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17 01:15:0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17 01:19:4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17 01:33:3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7 01:35:5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7 01:49:5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7 02:10:2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17 02:36:3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17 03:18:1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7 04:26:48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17 08:11:30
我想要`~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18 07:37:0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18 13:10:42
謝謝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8 19:20:5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19 00:08:2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19 05:12:39
頂一個先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19 09:22:43
3q for 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19 16:44:0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19 22:02:3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0 03:32:0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0 07:23:3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0 11:15:0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0 11:17:39
自己知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