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驗馬年你犯小人的指數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17 08:08:09     標題: 測驗馬年你犯小人的指數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最害怕的就是犯小人了,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中,在我們身邊耍小動作的小人就讓人最討厭了。

在2014馬年,你是否容易犯小人呢?觸犯小人的指數有多高呢?想知道答案,現在就跟隨超神準心理測驗網站一起來測驗看看!

心理測驗題目:如果你在辦公室想放一缸水族箱改運,你會想什麼樣的魚種?


A、想養海葵和小丑魚
B、​​想養兩隻錦鯉
C、只想養水草植物,不養任何的魚
D、想養一群神仙魚
E、想養一隻金色龍魚









測驗結果:


選擇A:犯小人指數20%
關於職場犯小人的事情,其實你是很有智慧可以處理的。因為你是一個身段柔軟的人,絕對不會故意的樹立敵人,因為你深信團結力量大,和氣才可以生財。

而且你那些所謂的小人,其實也是你的職場貴人,你和他們如果可以成為魚幫水、水幫魚的朋友,則可互蒙其利。



選擇B:犯小人指數80%
關於職場犯小人這樣的事情,是來自於你的好強個性,不願意屈於人後,再加上你個工作態度積極、獨​​立、好強,寧為雞首、不為牛後,所以你在職場中你會犯小人就是你的牛脾氣造成的。

沒辦法,因為每一個人最難改變的就是自己的個性與堅持,你總是看不慣那些只會邀功,但是不努力做事的人。



選擇C:犯小人指數90%
關於職場犯小人的事情,你就是屬於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的尷尬狀況,你所身處的工作環境是一個比較現實、重視工作競爭的組織,大家都想爭取有限的資源與機會,所以如果個性中有一絲的軟弱與不堅定,就很容易被別人踩在腳底下。

對於這種沒有人情與人性化的經營團隊,你也只能咬牙苦撐下去。雖然你是不會去欺負別人,但是卻沒有辦法不讓別人欺負你。



選擇D:犯小人指數70%
關於職場犯小人的事情,你一定深有所感,畢竟身邊的人才多如過江之鯽,每一個人都希望得到權力與更多的資源,對你來說,目前還是處在工作中的奮鬥階段,所以一定會努力的力爭上游,就算職場中太多的競爭者與小人,你也會堅持下去。



選擇E:犯小人指數100%
關於職場犯小人的事情,就是因為你鋒頭太露的原因所致,你是一個潔身自愛的人,但是有時候卻在職場中孤芳自賞、獨善其身,這樣的工作態度,別人也會看你不順眼。總之你就算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也是很​​容易被人欺負的。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7 11:58:1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7 12:01:22

你加油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17 12:03:1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17 12:12:4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17 12:25:4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17 12:26:1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17 12:28:2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17 12:31:5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17 12:37:0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17 12:40:1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17 12:48:3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7 13:07:4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17 13:07:5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17 13:12:3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17 13:16:5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17 13:32:12

挺好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17 13:50:5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17 13:52:0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17 13:57:3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18 07:37:0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18 13:10:4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18 19:20:5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19 00:08:2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19 05:12:3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19 09:22:4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1-19 16:46:0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19 22:02:3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0 03:32:0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0 07:23:3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0 11:17:3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0 15:22:42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