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趨吉避凶的同事關係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4-1-20 15:25:16     標題: 趨吉避凶的同事關係

如果有一天你在山中迷路了,遠遠的好像看到車燈的東西向你接近,你希望它會是什麼呢?

A、普通的小汽車

B、摩托車

C、出租車

D、大卡車







































通過這個測試可以看出現在你和同事 ( 或部下 )  的關係如何,快趨吉避凶吧!

分析:

A、普通的小汽車

A:工作上你還是比較喜歡獨善其身 ( 不是說你不合群喔! ),只是你的態度不會偏向重公或重私,凡事只會以自己的立場為出發點,所以工作上你不一定強調尊卑或是完全捨棄這種觀念,相反的,你會選擇當時適合用什麼,就選擇用那套說法!






B、摩托車

B:其實工作沒有必要弄得這麼緊張,大家就不能像一家人一樣,無私的互相幫忙嗎?這是你的想法,所以在平時,你就很在乎大家在工作中的互動關係,下班沒事就會一群人跑去玩,只要大家交情夠,說起什麼事來都很方便了,不是嗎?






C、出租車

C:你是個做事只看成果,不看人情的人,雖然平常也可能也和同事打打鬧鬧的,但是一旦扯上公事,公就是公,私就是私,絕對沒有混淆的道理,所以同事或是在底下的人,一定要做好自己的事,至於攀關係,還是全免了吧!






D、大卡車

D:大個又好用,就是你用人的標準,基本上你不會太去強調對方有沒有腦子 ( 其實沒這麼誇張 ),只是你會希望他是什麼都願意做,而且又不會是有心眼的人 ( 太聰明就會玩花樣,就是你最顧忌的! ),至於艱難的事,還是由你來勞心勞神了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0 18:50:4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0 20:53:4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0 22:36:0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1 00:48:0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1 01:37:2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1 03:15:1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1 04:17:2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1 05:12:43

鑒定完畢.!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1 06:34:18

觀看中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1 08:17:3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1 12:59:4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1 17:26:47

暈  不信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1 22:42:1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2 02:48:1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2 05:21:4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2 07:29:0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2 18:44:0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4 05:23:06

不錯,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5 08:33:04

回復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5 23:39:01

你加油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6 08:49:0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7 06:33:49

我想要`~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30 13:17:4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