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趨吉避凶的同事關係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4-1-20 15:25:16
標題:
趨吉避凶的同事關係
如果有一天你在山中迷路了,遠遠的好像看到車燈的東西向你接近,你希望它會是什麼呢?
A、普通的小汽車
B、摩托車
C、出租車
D、大卡車
通過這個測試可以看出現在你和同事 ( 或部下 ) 的關係如何,快趨吉避凶吧!
分析:
A、普通的小汽車
A:工作上你還是比較喜歡獨善其身 ( 不是說你不合群喔! ),只是你的態度不會偏向重公或重私,凡事只會以自己的立場為出發點,所以工作上你不一定強調尊卑或是完全捨棄這種觀念,相反的,你會選擇當時適合用什麼,就選擇用那套說法!
B、摩托車
B:其實工作沒有必要弄得這麼緊張,大家就不能像一家人一樣,無私的互相幫忙嗎?這是你的想法,所以在平時,你就很在乎大家在工作中的互動關係,下班沒事就會一群人跑去玩,只要大家交情夠,說起什麼事來都很方便了,不是嗎?
C、出租車
C:你是個做事只看成果,不看人情的人,雖然平常也可能也和同事打打鬧鬧的,但是一旦扯上公事,公就是公,私就是私,絕對沒有混淆的道理,所以同事或是在底下的人,一定要做好自己的事,至於攀關係,還是全免了吧!
D、大卡車
D:大個又好用,就是你用人的標準,基本上你不會太去強調對方有沒有腦子 ( 其實沒這麼誇張 ),只是你會希望他是什麼都願意做,而且又不會是有心眼的人 ( 太聰明就會玩花樣,就是你最顧忌的! ),至於艱難的事,還是由你來勞心勞神了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0 18:50:4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0 20:53:4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0 22:36:0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1 00:48:0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1 01:37:2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1 03:15:1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1 04:17:2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1 05:12:43
鑒定完畢.!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1 06:34:18
觀看中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1 08:17:3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1 12:59:4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1 17:26:47
暈 不信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1 22:42:1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2 02:48:1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2 05:21:4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2 07:29:0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2 18:44:0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4 05:23:06
不錯,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5 08:33:04
回復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5 23:39:01
你加油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6 08:49:0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7 06:33:49
我想要`~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30 13:17:4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