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素筒仔米糕 [打印本頁]

作者: john_chan0    時間: 2014-1-20 14:50:20     標題: 素筒仔米糕

材料:罐頭脆瓜40g、鮮香菇80g、菜脯50g、黃豆干80g、長糯米5杯、芋頭150g、香菜10g
調味料
素蠔油2大匙、糖1小匙、胡椒粉1小匙、黑麻油3大匙、醬油1大匙、香油少許
做法
1.脆瓜、鮮香菇、菜脯、豆干、芋頭切丁狀備用。
2.長糯米洗濢泡2小時,倒入內鍋,加剛好淹過糯米的水量,入電鍋蒸30分鐘後取出。
3.起鍋入3大匙油,放入芋頭丁炒金黃,加入豆干丁、香菇丁拌炒,下菜脯炒香,加入脆瓜拌炒,調入所有調味料、少許水拌炒,再取出1/3炒料備用。
4.承上鍋,關火加入做法2拌勻備用。
5.取成品杯,內面塗抹香油,先放入做法3炒料,再填入做法4壓緊,蓋上保鮮膜,放入電鍋中蒸20分鐘,取出倒扣盛盤即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0 18:18:3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0 20:30:1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0 22:35:4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 00:33:2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1 01:30:2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1 03:10:4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1 04:11:4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1 05:02:3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1-21 06:17:5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1 08:04:3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1 09:35:4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1 12:02:0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1 12:03:4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1 21:36:4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2 02:33:3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2 05:00:3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2 07:06:2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2 17:24:5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4 04:58:4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5 06:41:2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5 22:17:0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6 07:56:4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7 05:58:0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30 10:09:35

貌似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