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即將來臨:柯達正式公布 PIXPRO S1 規格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1 11:46:09
標題:
即將來臨:柯達正式公布 PIXPRO S1 規格
Kodak 與 JK Imaging 合作開發 PIXPRO S1 無反,雖然實機已經在不同場合多次曝光,但始終未有確實的推出日期,令不少對它有興趣的用家的熱情開始冷淡下來,不過最近廠方終於公布了新機的詳細規格,未知會否重新燒點大家的興趣?
2014-1-21 11:46:0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01252k1fdqd2upy.jpg
新機之前流出的規格包括:採用一片 1,600 萬像 CMOS,支援 1920 x 1080 @ 30p 高清拍片,機背有一個 3 吋 920,000 點可調校角度 LCD,並且設有內置 Wi-Fi。而透過今次廠方公布規格,讓我們進一步了解到新機最高提供 ISO 12800 感光度、最快快門速度為 1/4000s,而最高連拍速度則為 5fps,其他資料如機身尺寸及重量等亦可以從廠方公布的規格中得知。
根據早前流出的消息,新機 S1 連入門級 Kit 鏡(12-45mm f/3.5-6.3)套裝定價為 $499 美元(約 HK$3,882),而 S-1 連雙鏡套裝定價則約為 $599 美元(約 HK$4,660)。以廠方公布機身詳細規格的舉動推算,正式推出日期應該不遠,說不定會跟 SMART LENS 一同於 2014 年首季開售。
Kodak PIXPRO S1 主要規格:
採用 M4/3 接環,支援所有 M4/3 鏡頭。
用上一片 1,600 萬像 CMOS,解像為 4640 x 3480。
支援 4:3、3:2、16:9 比例尺寸。
支援 RAW + Jpeg 記錄。
設有一個 3 吋可調校角度 LCD,解像為 920,000 點。
提供 1/4000s – 3s 快門速度。
支援 ISO 200 – 12800 感光度。
最高速拍速度為 5fps。
支援 1920 x 1080 @ 30p 全高清拍片,並支援立體聲收音。
支援光學防手震。
採用 SD 卡作儲存。
以 LB-070 鋰電池(7.4V,1000mAh)驅動,一次充電可拍攝約 410 張。
機身重量:290g
機身尺寸:115.6 x 68.4 x 35.6mm
消息及相片來源:photorumors
相關新聞:
柯達 SMART LENS 連接手機操作、激似 QX 鏡頭型相機
附件: [1501252k1fdqd2upy.jpg]
1501252k1fdqd2upy.jpg
(2014-1-21 11:46: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A2NjE1fDdjZGNlZjI5fDE3ODI1OTQyMDB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1 14:52:08
不是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1 14:53:48
我又回復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1 15:15:34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1 15:17:5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 15:26:1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1 15:28:59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 15:29:1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1 15:29:2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1 15:36:0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1 15:42:5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1 15:45:3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1 15:46:1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1 17:51:15
不錯,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2 00:18:39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2 03:26:2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2 03:26:2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1-22 07:59:0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3 04:44:51
回復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4 06:00:5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5 11:20:4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6 04:07:1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6 12:49:4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7 08:33:1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30 17:03:2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31 02:30:1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4-1-31 09:06:39
人氣還要再提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