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ujifilm X-T1 真機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1 15:11:58     標題: Fujifilm X-T1 真機曝光

Fujifilm 在 CES 上沒有展出新的無反相機,但看來我們也不用等太久,因為最近 Fujifilm 預告了將會有新機推出,網上更流出了資料和真機照片,令人十分期待。



這部名為 X-T1 的 Fujifilm 無反相機,預計會是 X 系相機之中最高階的機款。流出的規格中,它將會配備 236 萬像素的 OLED 電子觀景器,放大倍率為 0.77x,只有 0.005 秒延遲,據說是現時最快的電子觀景器。感光元件方面,則採用 1,600 萬像素 X-Trans 第二代感光元件,提供最高 ISO 51,200 的感光度。機身為密閉式鎂合金材質設計,內置 WiFi 連接,支援最快每秒 8 張的連拍。
預計 X-T1 的售價在 $1,800 美元(約港幣 $14,000)左右,將在 2 月中推出。這樣的高階無反相機,正好填補了 Fujifilm X 系相機的空缺,他們會在今個月 28 日正式公佈詳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留意。








Fuji Rumors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1 16:32:4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1 16:34:1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1 16:37:0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 16:40:1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1 16:55:57

好帖,有才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1 16:57:4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1 16:59:0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1 17:26:4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1-21 17:26:5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1 17:29:0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1 17:30:4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1 17:30:4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1 17:52:2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2 00:18:3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2 03:26:2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2 03:26:2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2 07:59:0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3 04:44:5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4 06:00:5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5 11:20:4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6 04:07:1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6 12:49:4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7 08:33:1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30 17:03:2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31 02:30:1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31 09:06:3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