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asselblad 將發表 H5D-50c 中片幅、轉用 5000 萬像 CMOS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4-1-22 14:24:25     標題: Hasselblad 將發表 H5D-50c 中片幅、轉用 5000 萬像 CMOS

中片幅數碼一向都是 CCD 感光的天下,不過 Hasselblad 就似乎有意將 CMOS 感光技術引入中片幅,計劃推出新機 H5D-50c,據稱相機將用上一片 5000 萬像的 CMOS,將於 3 月發表。
H5D-50c 作為首部轉用 CMOS 的中片幅數碼機,Hasselblad 固然是看中 CMOS 的優勢,除了更高的感光(現時同級 CCD 機款最高感光一般只有 ISO 800)、更高的連拍速度及容許進行更長時間的曝光,亦可大幅改善相機的 Live View 性能。Hasselblad H5D-50c 的開售時間及售價將於 3 月公佈。

170036m4ozjmb45ga.jpg


 

附件: [170036m4ozjmb45ga.jpg] 170036m4ozjmb45ga.jpg (2014-1-22 14:24: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A3MjYwfDNjOTFkMjYyfDE3ODI0ODU0NjB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2 16:59:0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2 17:00:4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2 17:00:5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2 17:05:1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2 17:07:5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2 17:12:31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2 17:13:4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2 17:17:5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2 17:24:5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2 17:25:5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2 17:26:2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2 17:50:0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2 17:50:2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2 17:50:4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2 17:55:3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2 17:55:3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2 17:59:41

你加油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2 18:00:2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3 04:44:5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4 06:21:3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5 12:18:3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6 04:07:1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6 12:54:5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7 08:33:1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30 17:05:4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31 02:30:1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31 09:09:04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31 17:12:3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31 22:51:2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2-1 04:03:5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9394    時間: 2014-2-1 08:51:26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