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asselblad 將推出首部 CMOS 中片幅單反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4-1-22 15:04:42     標題: Hasselblad 將推出首部 CMOS 中片幅單反

Hasselblad 這個高階相機品牌,因為之前把 Sony NEX-7 改裝貼牌成為 Lunar 出售,而不是自己開發新相機,令不少忠實用家失望。最近,就終於公佈了新機款,是他們首部使用 CMOS 的中片幅單反。



這部名為 H5D-50c 的中片幅 DSLR,將會配備 5,000 萬像素的 CMOS 感光元件。據稱,新的機款將會有較佳的拍攝速度、更長的快門時間和更好的 ISO 表現。一般來說的印象,CCD 比較耗電,感光能力比 CMOS 差,但同時雜訊也比較少。當然現在的 CMOS 已經成為主流,技術也不斷在進步,今次 Hasselblad 轉用 CMOS,效果如何也是很值得留意。
Hasselblad 會在 3 月左右公佈更多的詳情,不過相信價格不會便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繼續留意我們的報導。
Phoblographer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2 18:21:1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2 18:22:5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2 18:24:4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2 18:35:5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2 18:44:0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2 18:54:4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2 19:07:3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2 19:12:0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2 19:21:3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2 19:23:2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2 20:15:5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2 20:49:0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2 20:53:1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2 20:59:0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2 21:16:1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2 21:19:4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2 21:43:2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2 22:22:0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3 04:44:5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4 06:21:3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5 12:18:33

太棒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6 04:07:1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6 12:54:5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27 08:33:1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30 17:05:4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31 02:30:1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31 09:09:0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31 17:12:38

暈  不信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31 22:51:2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2-1 04:03:5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2-1 08:51:2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