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個公正的價格」,Tesla 中國區售價公布,Model S 73.4 萬人民幣起售 - 其他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4-1-23 13:46:05     標題: 「一個公正的價格」,Tesla 中國區售價公布,Model S 73.4 萬人民幣起售 - 其他

1700502ibbty4ftxq.png
Tesla 今天正式公布了 Model S 在中國區的售價,Model S 85kWh 在中國的起售價為 73.4 萬元。
Tesla 在「一個公正的價格」官方申明中稱:
我們希望公平地對待中國消費者。如果按照汽車行業在中國的慣例, 我們完全可以把 Model S 在中國的價格定為美國的兩倍以上。但我們決定不遵循慣例。
同時也表示:
這款車型在中國的價格與在美國一致,多的只是不可避免的關 稅、運輸費用和其他稅費。我們甚至沒有考慮貨率波動和 Tesla(特斯拉) 將在全中國建設 Supercharger 充電網絡(供免費使用)的費用。
Tesla 團隊也給出了 73.4 萬元的定價方式:
170050ldhgbfnxcki.png
按照以上數據計算,關稅、增值稅以及其他稅總計佔據了售價的 30% 。Tesla 去年12月正式開通網上預訂通道,支持預定 Model S和X兩款,預定費用為 25萬人民幣。有想要了解更多信息的,可以去其中文官網查看。

附件: [1700502ibbty4ftxq.png] 1700502ibbty4ftxq.png (2014-1-23 13:46: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A3ODA5fDI4YTQyNjZhfDE3ODI2NDk0NTl8MHww

附件: [170050ldhgbfnxcki.png] 170050ldhgbfnxcki.png (2014-1-23 13:46: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A3ODEwfGYxZDBlZjY2fDE3ODI2NDk0NTl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3 17:02:5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3 17:05:23

挺好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3 17:08:0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23 17:19:44

加油站加油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3 17:19:5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1-23 17:22:2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3 17:25:0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3 17:27:5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3 17:29:4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3 17:34:0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3 17:55:0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3 18:15:5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3 18:23:0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3 18:24:2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3 18:28:4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3 18:44:5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3 19:04:1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3 20:01:29

3q for 分享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4 05:59:21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5 10:37:5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6 03:42:3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6 12:26:06

沒人理我。。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7 08:18:4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30 16:44:4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30 16:44:5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31 08:43:5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31 16:54:53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31 22:40:3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 03:51:0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1 08:41:4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2-1 17:38:3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2-2 00:47:59

一頭霧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