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即影即有 更好玩!Fujifilm instax SHARE SP-1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4-1-23 23:29:44     標題: 即影即有 更好玩!Fujifilm instax SHARE SP-1

每逢親身舊同學聚會,大家臨走前都會拍照留念一下,想有 Feel 點?或許你會用「即影即有相機」,但今日 Fujifilm 推出更方便的 instax SHARE SP-1 無線打印機,只須經手機便可在即影即有相紙打印相片。



玩味更勝「即影即有相機」! 
今日發表的 instax SHARE SP-1 賣點是用即影即有相紙打印相片,同「即影即有相機」相比打印機好處是經手機拍攝,相片質素又好,又毋須擔心錯誤對焦、手震等問題,影到滿意才列印保證不會浪費相紙,而且大家還可美化相片、加下 LINE 公仔等,令一張紀念照更多樂趣。


超輕便! 僅用 2 顆 CR2  電池推動
或許很多人聽見「打印機」就覺得很笨重,但這台 instax SHARE SP-1 實際只是比一顆外置電池大一點,而且僅用 2 顆 CR2  電池推動,極之便攜,肯定比攜帶一台「即影即有相機」輕鬆。它操作主要依靠手機,機身除了須替換相紙,就只有相片餘數及電量提示燈,另外還有一顆 RePrint 鍵,方便重印之用。除此之外,小編現場還發現機身有一顆 5V 接口,追問後得知原來可使用外置電池推動,甚至其後出售時就會附跟這條專用 USB 線,那連 CR2  電池也不用找,認真方便。


▲打印機頂部為出相位,旁邊還有剩餘相紙及電量的提示燈。


▲ 機背可以打開放入相紙,而它使用的屬 instax Mini 相紙。


▲機旁有 Reprint 鍵及一個 5V 輸入的電源接口。


▲ 打印機跟小編攜帶的 6,000mAh 外置電池相比不是大很多。
 可連社交網絡取相!附格式輸入文字
要在 instax SHARE SP-1 列印相片,大家必須擁有一台裝了 instax Share 的 iOS / Android 裝置,並通過 WiFi 連接打印機。App 裡提供 6 個選項,除了基本拍攝 (手機鏡頭)、從相簿點選相片,還可從 Facebook、Instagram 及微博中的相簿選擇相片,而且內裡還提供多種格式,可輸入主題及文字,其中較特別是可列印出限量記號的相片(限量模式) 及仿社交網絡的相片 (SNS 格式)。



▲ instax Share 介面簡潔,基本上單看圖案都明白是甚麼功能。



▲ 大家可從手機或社交網絡上的相簿點選相片。



▲ 附設格式可輸入文字,還有限量模式可以在相片上紀錄日期、地點及溫度狀況。



▲ 完後選擇格式後就可以確定列印,過程不用久等,只須 16 秒便完成。


▲ 以上是小編在現場列印的相片,但等待了約 5分鐘相片的顏色才開始呈現。
現時為止 instax SHARE SP-1 尚未有正式發售日期及售價,但於 1 月 25 日它們會在尖沙咀 The One 舉行慈善義賣活動,屆時會率先發售 200部,售價為 $1,680,並附送 instax mini 5 盒裝白色相紙。
活動日期:1 月 25 日 (星期六)
時間:12:00pm 至 8:00pm (台上活動為 2:00pm 至 3:30pm)
地點:The One 露天廣場
售價:待定 ($1,680)
查詢:Fujifilm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4 02:46:2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4 02:47:1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4 02:49:3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4 03:06:0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4 03:14:4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4 03:16:12

支持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4 03:16:44

挺好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4 03:21:1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4 03:22:5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4 03:27: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4 03:33:2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4 03:34:2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4 03:38:26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4 03:55:0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4 04:01:1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4 04:01:13

挺好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4 04:01:2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4 04:01:2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4 04:01:3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4 04:01:4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4 04:01:4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4 04:02:1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4 04:02:2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4 04:02:3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4 04:02:4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4 04:02:50

觀看中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4 04:02:5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4 04:02:5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4 04:02:5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4 04:02:5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4 04:03:0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4 04:03:0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4 04:03:09

挺好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4 04:03:1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4 04:03:2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4 04:03:2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4 04:03:24

一頭霧水…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4 04:03:3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4 04:03:3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4 04:03:3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4 04:04:08

回復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4 04:04:0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4 04:04:1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4 04:04:1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4 04:04:1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4 04:04:13

你加油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4 04:04:14

好貼子不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