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即影即有 更好玩!Fujifilm instax SHARE SP-1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4-1-23 23:29:44
標題:
即影即有 更好玩!Fujifilm instax SHARE SP-1
每逢親身舊同學聚會,大家臨走前都會拍照留念一下,想有 Feel 點?或許你會用「即影即有相機」,但今日 Fujifilm 推出更方便的 instax SHARE SP-1 無線打印機,只須經手機便可在即影即有相紙打印相片。
玩味更勝「即影即有相機」
!
今日發表的 instax SHARE SP-1 賣點是用即影即有相紙打印相片,同「即影即有相機」相比打印機好處是經手機拍攝,相片質素又好,又毋須擔心錯誤對焦、手震等問題,影到滿意才列印保證不會浪費相紙,而且大家還可美化相片、加下 LINE 公仔等,令一張紀念照更多樂趣。
超輕便! 僅用 2 顆 CR2 電池推動
或許很多人聽見「打印機」就覺得很笨重,但這台 instax SHARE SP-1 實際只是比一顆外置電池大一點,而且僅用 2 顆 CR2 電池推動,極之便攜,肯定比攜帶一台「即影即有相機」輕鬆。它操作主要依靠手機,機身除了須替換相紙,就只有相片餘數及電量提示燈,另外還有一顆 RePrint 鍵,方便重印之用。除此之外,小編現場還發現機身有一顆 5V 接口,追問後得知原來可使用外置電池推動,甚至其後出售時就會附跟這條專用 USB 線,那連 CR2 電池也不用找,認真方便。
▲打印機頂部為出相位,旁邊還有剩餘相紙及電量的提示燈。
▲ 機背可以打開放入相紙,而它使用的屬 instax Mini 相紙。
▲機旁有 Reprint 鍵及一個 5V 輸入的電源接口。
▲ 打印機跟小編攜帶的 6,000mAh 外置電池相比不是大很多。
可連社交網絡取相!附格式輸入文字
要在 instax SHARE SP-1 列印相片,大家必須擁有一台裝了 instax Share 的 iOS / Android 裝置,並通過 WiFi 連接打印機。App 裡提供 6 個選項,除了基本拍攝 (手機鏡頭)、從相簿點選相片,還可從 Facebook、Instagram 及微博中的相簿選擇相片,而且內裡還提供多種格式,可輸入主題及文字,其中較特別是可列印出限量記號的相片(限量模式) 及仿社交網絡的相片 (SNS 格式)。
▲ instax Share 介面簡潔,基本上單看圖案都明白是甚麼功能。
▲ 大家可從手機或社交網絡上的相簿點選相片。
▲ 附設格式可輸入文字,還有限量模式可以在相片上紀錄日期、地點及溫度狀況。
▲ 完後選擇格式後就可以確定列印,過程不用久等,只須 16 秒便完成。
▲ 以上是小編在現場列印的相片,但等待了約 5分鐘相片的顏色才開始呈現。
現時為止 instax SHARE SP-1 尚未有正式發售日期及售價,但於 1 月 25 日它們會在尖沙咀 The One 舉行慈善義賣活動,屆時會率先發售 200部,售價為 $1,680,並附送 instax mini 5 盒裝白色相紙。
活動日期:1 月 25 日 (星期六)
時間:12:00pm 至 8:00pm (台上活動為 2:00pm 至 3:30pm)
地點:The One 露天廣場
售價:待定 ($1,680)
查詢:Fujifilm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4 02:46:2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4 02:47:1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4 02:49:3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4 03:06:0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4 03:14:4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24 03:16:12
支持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4 03:16:44
挺好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4 03:21:1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4 03:22:5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4 03:27: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4 03:33:2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4 03:34:2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4 03:38:26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4 03:55:0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4 04:01:1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4 04:01:13
挺好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4 04:01:2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4 04:01:2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4 04:01:3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4 04:01:4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4 04:01:4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4 04:02:1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4 04:02:2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4 04:02:3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4 04:02:4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4 04:02:50
觀看中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4 04:02:5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1-24 04:02:5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4 04:02:5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4 04:02:5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24 04:03:0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4 04:03:0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4 04:03:09
挺好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24 04:03:1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4 04:03:2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4 04:03:2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4 04:03:24
一頭霧水…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4 04:03:3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4 04:03:3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4 04:03:3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4 04:04:08
回復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4 04:04:0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4 04:04:1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4 04:04:1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4 04:04:1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4 04:04:13
你加油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4 04:04:14
好貼子不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