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當你在人前出醜的時候會採取何種行動?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4-1-26 16:04:07     標題: 當你在人前出醜的時候會採取何種行動?

Q:在拍團體紀念照的時候,只有一個人臉朝向旁邊,你認為原因會是什麼呢?

A、他想要引人注目

B、旁邊有人叫他

C、當時他正要打噴嚏

D、因為他不喜歡拍照






































在眾人之間只有一個人面向旁邊,象徵著在眾人面前「出醜」的狀況。藉由你對原因的設想,可以知道當你在人前出醜的時候會採取何種行動。

分析:

A、選擇想要引人注目的人

A:「笑著打馬虎眼」
你認為無論何時「只要表現出明朗快樂的樣子就會被忽略」。即使在眾人之前出醜,也會笑著蒙混過去或開開玩笑,藉此度過尷尬場面。但要注意的是,這種反應在某些場合會被視為不得體的行為。






B、選擇旁邊有人叫他的人

B:「怪罪他人」
將原因歸咎他人的你,一但出醜就會馬上怪罪他人。你不只是以此為藉口,而是真的如此深信,認為一切都是害你出醜的人不好,單方面地責怪對方。出醜是很丟臉,但若總是怪罪他人,朋友會變少的喔!






C、選擇正要打噴嚏的人

C:「覺得無所謂」
選擇打噴嚏這種生理現象為原因的你,即使在人前出醜,也會認為「這是無法避免的事情」,因而毫不介意。所以無論狀況如何惡劣,你都不會在意。心想「這也是沒辦法的」,態度與平時並無兩樣。






D、選擇不喜歡拍照的人

D:「手足無措」
「不喜歡拍照」是一種心理障礙的象徵。你極度恐懼在人前出醜,所以一旦出醜就會深受打擊,腦中一片空白。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而手足無措。這種時候更加容易引發新的失敗之舉,請多加注意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6 18:09:2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6 18:21:2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6 18:21:5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6 18:32:0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6 18:35:5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6 18:37:1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6 18:39:2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6 18:44:4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6 18:57:5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6 19:06:2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6 19:17:2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6 19:34:4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6 19:56:1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1-26 20:04:0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6 20:19:08

樓主,支持!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6 20:26:1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26 20:28:46

樓主,支持!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6 20:41:3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6 20:46:4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6 21:35:2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6 21:49:39

自己知道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6 22:22:2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7 06:47:3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30 14:01:5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31 00:14:3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1-31 07:28:0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31 14:51:3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31 21:18:3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1 02:52:18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2-1 07:20:52

頂你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1 16:03:2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1 22:41:4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