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插蠟燭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4-1-26 16:43:12     標題: 插蠟燭

說到“蠟燭”,就不得不聯想到“慾火”與“S/M”等字眼,這個與性有極大關聯的物件,該插幾支、如何插?皆在在反映出你的性開放程度。幾個朋友聚在一起開派對!最後一個節目就是吃大蛋糕,桌上有一袋小蠟燭,你想要如何插蠟燭?



A、只在中央插一支蠟燭

B、三根蠟燭

C、很多根蠟燭

D、有造型的蠟燭






















































A. 性愛類型:開門見山型;性感指數:95%

  只在中央插一支蠟燭的人,是直率的開門見山型,即是你對性的開放程度,簡直是大膽毫不掩飾。但專情的你,對象一次只會有一個,是個標準現實主義派的人。


B.  性愛類型:四平八穩型;性感指數:60%

  只擺三根蠟燭的你,跟教會所傳頌的“肉體與精神取得平衡”一樣,不走偏激感情路線,但這種事事皆四平八穩的人,在愛情路上卻總是陷入迷惑、坎坷難行。


C.  性愛類型:夢幻浪漫型;性感指數:50%

  喜歡繁多蠟燭的人,屬於擁有豐富夢想的浪漫型,在愛情上重量不重質,與滿口甜言蜜語的情人很配。


D. 性愛類型:純潔無知型;性感指數:20%

  喜歡人物或者卡通等可愛造型蠟燭的你,因童性還重,在性方面仍尚未成熟,只要一聽到葷笑話,會立刻蹙眉不悅;對於性事,更是採排拒態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26 18:09:2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6 18:21:2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6 18:21:59

自己知道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6 18:32:0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6 18:35:5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6 18:37:1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6 18:39:2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6 18:44:4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6 18:57:5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6 19:06:2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6 19:17:2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6 19:34: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6 19:56:1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6 20:04:03

太棒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6 20:19:08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6 20:26:1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6 20:28:4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6 20:41:3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6 20:46:4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6 21:35:2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6 21:49:3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6 22:22:2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7 06:47:3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30 14:15:4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31 00:14:3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1-31 07:28:0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31 14:51:3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31 21:18:3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2-1 02:52:1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2-1 07:20:5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2-1 16:03:24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2-1 22:41:47

先回覆一下,閃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