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你是有計劃的人嗎?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4-1-26 19:29:11     標題: 測你是有計劃的人嗎?

春天是賞櫻花的好季節,以下有四種櫻花盛開的情景,最令你鍾情的是哪一種?

A.稀疏的幾朵櫻花綻開,枝幹中露出幾點粉嫩
B.開得滿坑滿谷的櫻花林
C.櫻花瓣落一地的美景
D.半開半閉,未完全盛開的櫻花苞






===================================================





選擇A的人
你做事一向按步就班、有條不紊,在做任何事前會列出計劃表,再審慎評估自己的進度。所以你在工作上或生活上,看起來嚴謹而規律。不過有時候你顯得太不知變通,別人會覺得你有點死板喔。

選擇B的人
你是個蠻隨性的人,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一切跟著感覺走就對了,所以做事之前你少有計劃,而且常常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但要提醒你,小心變成無頭蒼蠅,做到最後不知進度在哪,建議你做事前還是稍微計劃一下,會比較保險囉。

選擇C的人
你是個會為下一步勾劃藍圖的人,而且在計劃前或執行之際,會時常詢問或參考朋友們的意見,以便隨時可以調整自己的計劃與進度,所以在別人眼中,你是個有計劃,又具有靈活度的人,成功率也不低喔。

選擇D的人
你看起來好像是會做計劃的人,其實你並沒有每件事都有計劃,而且有時候別人還覺得你有點特立獨行,常常會有出乎大家意料的行事作風。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不過要提醒計劃是可以共同討論與變通的,這樣才能提高成功的可能呢。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7 00:09:1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7 00:15:2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7 00:20:19

說的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7 00:35:2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1-27 00:35:46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7 00:54:1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7 01:26:3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7 01:28:0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7 01:36:32

真的有麼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7 01:39:2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7 01:39:4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27 01:45:26

先頂後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7 02:05:1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7 02:06:1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7 02:29:5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7 02:55:2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7 03:03:40

先頂後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7 03:09:3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7 03:13:2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7 03:29:2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1-27 03:30:1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7 03:51:2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1-27 06:47:3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30 14:15:4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31 00:14:3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31 07:28:0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31 14:51:37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31 21:18:3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2-1 02:52:18

先頂後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2-1 07:20:5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2-1 16:03:2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Disy    時間: 2014-2-1 22:41:47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