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的腦年齡是幾歲?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4-1-26 22:05:32     標題: 你的腦年齡是幾歲?

如果有人偷吃你的零食,你會…?


A. 光明正大拿出來給他吃

B. 氣死了!馬上臭罵他

C. 安慰自己,下次要藏好

D. 加料一下,引誘他吃





































◆選A的人:腦年齡10~20歲


天真的你,心地善良又好相處,喜歡熱心助人,抱著童話故事裡好人有好報的心態,常表現出純真的一面,很受歡迎,是朋友眼中的小天使,為你贏得不少友誼,不太顯老,永遠有可愛的一面。


◆選B的人:腦年齡40~50歲


你常用腦過度,並熱衷於權力地位,在工作上要求完美,脾氣不太好,常板著撲克臉,或完全不給對方面子,直接臭罵一頓,讓同事毫無招架之力、直接喊投降,動不動就生氣發火,小心未老先衰!


◆選C的人:腦年齡30~40歲


你做事很有原則,會把事情規劃得有條不紊,但有時怕做錯事,過於小心,反而無法掌握事情脈絡,加上勤勉自己一絲不苟、思慮較多,怕事又易後悔,更不懂人情世故,老成過了頭,不知變通。


◆選D的人:腦年齡20~30歲


鬼靈精怪的你,總能裝可愛加上裝無辜博取同情,會天馬行空編劇本,然後將自己融入情節中,再來個出奇不意的突擊,讓大家覺得你是個開心果。想法不受拘束,讓生活充滿樂趣,身心保持年輕!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7 00:09:18

沒人理我。。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7 00:15:28

我想要`~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27 00:20:1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7 00:35:23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7 00:35:4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7 00:54:14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7 01:26:3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7 01:28:06

支持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7 01:36:32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7 01:39:2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1-27 01:42:0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7 01:45:2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7 02:05:1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7 02:06:1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7 02:29:5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7 02:55:2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7 03:03:4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27 03:13:2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1-27 03:29:2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7 03:30:1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7 03:51:2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7 06:47:31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30 14:15:4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31 00:14:3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31 07:28:0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31 14:51:3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31 21:18:36

你加油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2-1 02:52:1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2-1 07:20:5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2-1 16:03:2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1 22:41:4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