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內置閃燈不再雞肋!Flekt 閃燈反射器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4-1-27 15:11:55     標題: 內置閃燈不再雞肋!Flekt 閃燈反射器登場

單反相機上,大多都會配備有內置閃光燈,不過它的效果不算很好,勉強閃燈的話,拍出來的人像總是怪怪的。最近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的一個攝影工具,就能夠把內置閃燈經過反射,造出專業閃燈的效果。



這個名為「Flekt」的工具,原理是把相機的內置閃燈所發出的光線,反射到大型的反光罩之上,從而造出更為分散和柔和的光線,對於人像拍攝等用途十分方便。Flekt 可以輕易的安裝基座在相機的熱靴上,反光罩和其他配件,都是用磁力吸附在上面,並且可以調較角度。而反光罩則分為白色、銀色和金色三款,以配合不同的攝影環境和用途。


這工具的集資價格為 $65 美元起(約港幣 $500),比起購買額外的閃燈當然是便宜得多,而且效果亦相若。當然,由於閃燈的光源仍然是機身的內置閃燈,不會有外置閃燈的強度,不過作為一般的應用,也大概足夠了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Kickstarter 研究一下。
Kickstarter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7 16:26:4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7 16:36:4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7 16:40:4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7 16:42:0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7 16:45:4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1-27 16:46:2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7 16:50:57

頂你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7 16:53:5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7 16:55:09

我想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7 17:18:3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7 17:36:3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1-27 17:51:47

好啊,,不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7 18:09:3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1-27 18:31:34

暈  不信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7 18:37:0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7 18:50:0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27 19:00:5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8 03:36:1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8 04:20:54

樓主good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1-28 04:33:3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8 04:51:4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1-28 05:16:2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8 05:39:1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30 17:05:4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31 02:33:1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31 09:09:0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31 17:12:3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31 22:51:2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2-1 04:05:3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2-1 08:51:2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2-1 17:45:1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2 01:21:28

好帖,有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