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看出阻礙妳戀愛的情意結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4-1-27 18:03:38     標題: 看出阻礙妳戀愛的情意結

Q1.跟朋友一起影貼紙相,妳最在意的是甚麼?

a.髮型  →  Q2
b.整體的平衡  →  Q4
c.上衣的衣領  →  Q3




Q2.妳的情敵在妳喜歡的人面前唱K,你最在意什麼?

a.歌名或歌星名字  →  A型
b.歌唱得好不好  →  Q4




Q3.妳喜歡有品味的抽象畫嗎?

a.喜歡  →  E型
b.討厭  →  D型




Q4.如果要在寒冷的夜晚跟他一起等巴士的話,妳喜歡哪一種方式?

a.大家擁作一團取暖  →  C型
b.大家肩並肩平排企  →  B型






















分析:

A型:

品味及打扮情意結,妳最怕被人批評沒有品味,其實妳本身的品味還不錯,但由於太在意周遭的眼光,因此無法愉快地享受打扮的樂趣,要懂得重視自己的感覺,如此一來戀愛眼光也會變好!

B型:

對外表有很嚴重的情意結,常常表現得自卑,要別人喜歡妳之前,妳應該多喜歡自己一些吧!這樣一來才會變得更加有行動力,自己的魅力也會跟著增加!

C型:

對朋友及人際關係情意結,妳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人,覺得朋友愈多就愈值得驕傲。不過,與其有很多交情淺薄的朋友,不如結交幾個真心的知己好友吧!

D型:

對男性恐懼及困擾情結,妳不知道該怎麼應付他們,對方亦無辦法了解妳的想法,其實男人也是人,只要輕鬆面對就很好,用跟女孩相處時的態度對待他們就可以了!

E型:

有社團的能力情結,妳缺乏自信,又常常感到不安。不管做甚麼都太有自己的原則,凡事都要找出一個目的,否則就誓死不休,把自己累得半死!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7 20:16:0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7 20:16:1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7 20:29:3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7 20:37:3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7 20:51:41

回復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7 21:10:4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7 21:10:5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1-27 21:22:1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7 21:29:2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7 21:33:3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7 21:34:4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7 21:43:5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7 21:48:3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1-27 22:10:3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7 23:13:31

樓主good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8 00:34:4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1-28 01:34:0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8 03:19:15

鑒定完畢.!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8 04:09:5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8 04:33:0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8 04:48:5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28 05:15:2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8 05:35:5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30 14:56:3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31 00:14:3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1-31 07:28:0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31 14:51:3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31 21:18:3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2-1 02:54:2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1 07:22:0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2-1 16:04:53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2-1 22:41:47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