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強超廣角變焦?Canon 全片幅 11-24mm f/4.0 專利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7 22:24:18     標題: 最強超廣角變焦?Canon 全片幅 11-24mm f/4.0 專利流出

對於主攻風景或是建築物拍攝的用家來說,應該大多數都不會嫌鏡頭的視角太廣。於超廣角變焦中,Nikon 有頗受好評的 AF-S NIKKOR 14-24mm f/2.8G ED,甚至副廠 Sigma 亦有 12-24mm F4.5-5.6 II DG HSM,現時同類鏡頭中只有 EF 16-35mm f/2.8L II USM 的 Canon 多少都有點輸蝕。不過從一份最新發表的設計專利中,可見 Canon 原來已有超廣角變焦新計劃,有望推出一支同類鏡頭中最廣的全片幅 11-24mm 鏡頭,配備 f/4.0 的恆定光圈。
這支 11-24mm f/4.0 用上 13 組 16 片設計,當中有 4 片非球面及 2 片 UD 鏡片,配合超廣的視角,前組鏡片的口徑將會達到 84mm,可以加裝前置濾鏡的話,應該相對亦會較為昂貴。雖然專利流出,不過 Canon 有否真的打算開發此鏡現時仍是未知之數,各 Canon 用家要拭目以待了。

010028x55afnraebm.jpg


相片及消息來源:egami.blog.so-net.ne.jp

附件: [010028x55afnraebm.jpg] 010028x55afnraebm.jpg (2014-1-27 22:24: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wMjg5fGQ1NzI2ZDYxfDE3ODI0OTc1NzB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8 00:59:20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8 01:04:2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8 01:05:2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8 01:10:49

嚴重支持!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8 01:11:30

謝謝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8 01:11:5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8 01:16:3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8 01:27:5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8 01:34:05

說的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8 01:39:4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8 01:40:0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8 01:42:3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8 01:56:3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8 02:01:4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8 02:22:06

好啊,,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8 02:24:1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8 02:29:3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8 03:36:1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8 04:20:5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8 04:33:3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8 04:51:4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8 05:16:2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8 05:39:1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30 17:05:4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31 02:37:0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31 09:09:0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31 17:12:3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31 22:51:2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1 04:05:3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1 08:51:2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1 17:45:1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2 01:21:28

很有吸引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