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強超廣角變焦?Canon 全片幅 11-24mm f/4.0 專利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7 22:24:18
標題:
最強超廣角變焦?Canon 全片幅 11-24mm f/4.0 專利流出
對於主攻風景或是建築物拍攝的用家來說,應該大多數都不會嫌鏡頭的視角太廣。於超廣角變焦中,Nikon 有頗受好評的 AF-S NIKKOR 14-24mm f/2.8G ED,甚至副廠 Sigma 亦有 12-24mm F4.5-5.6 II DG HSM,現時同類鏡頭中只有 EF 16-35mm f/2.8L II USM 的 Canon 多少都有點輸蝕。不過從一份最新發表的設計專利中,可見 Canon 原來已有超廣角變焦新計劃,有望推出一支同類鏡頭中最廣的全片幅 11-24mm 鏡頭,配備 f/4.0 的恆定光圈。
這支 11-24mm f/4.0 用上 13 組 16 片設計,當中有 4 片非球面及 2 片 UD 鏡片,配合超廣的視角,前組鏡片的口徑將會達到 84mm,可以加裝前置濾鏡的話,應該相對亦會較為昂貴。雖然專利流出,不過 Canon 有否真的打算開發此鏡現時仍是未知之數,各 Canon 用家要拭目以待了。
2014-1-27 22:24: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10028x55afnraebm.jpg
相片及消息來源:egami.blog.so-net.ne.jp
附件: [010028x55afnraebm.jpg]
010028x55afnraebm.jpg
(2014-1-27 22:24: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wMjg5fGQ1NzI2ZDYxfDE3ODI0OTc1NzB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8 00:59:20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1-28 01:04:2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8 01:05:2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8 01:10:49
嚴重支持!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1-28 01:11:30
謝謝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8 01:11:5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8 01:16:3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8 01:27:5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1-28 01:34:05
說的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8 01:39:4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8 01:40:0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8 01:42:3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8 01:56:3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8 02:01:4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8 02:22:06
好啊,,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1-28 02:24:1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8 02:29:3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28 03:36:1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8 04:20:5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1-28 04:33:3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8 04:51:4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8 05:16:2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1-28 05:39:1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30 17:05:4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1-31 02:37:0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31 09:09:0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1-31 17:12:3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31 22:51:2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2-1 04:05:3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2-1 08:51:2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2-1 17:45:1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2-2 01:21:28
很有吸引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