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萬蚊買最強復古無反?Fujifilm X-T1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4-1-28 13:21:54     標題: 一萬蚊買最強復古無反?Fujifilm X-T1

傳言一時的 Fujifilm  X-T1 今日正式發表,外表依舊是復古風格,但它擁有最快對焦、實時 OLED 電子觀景器及三防機身作賣點,而且還內建 WiFi,看來此機 Fujifilm 落足本。



Fujifilm X-T1 是最新發表的無反相機,配備 1,600 萬像素 APS-C CMOS 及 EXR Processor II 影像處理器,可達到 0.08 秒自動對焦、0.5 秒啟動及 0.05 秒快門延遲,並支援 8 fps 高速連拍。其次,機身內建 3 吋屏幕及 OLED 電子觀景器,其觀景器 0.005秒延遲值,幾乎達到實時效果,而它更內建 WiFi 及對應 USH-II 記憶卡。


最後,機身特別使用 Weather Resistant 設計,可達至防水防塵,還可抵禦 -25 度低溫,而且可配合新發表的 Weather Resistant (WR) 鏡頭(XF 18-135mm F3.5-5.6 R OIS WR、XF 16-55mmF2.8 R OIS WR 及 XF 16-55mmF2.8 R OIS WR)一同使用。售價方面,淨機身為 US$1299.95 約 HK$10,094.5,連  XF18mm-55mm F2.8-4 鏡頭套裝則為 US$1,699.95 約 HK$13,200.6,外國最快 2 月正式發售。
dpreview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28 14:43:3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8 14:50:0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8 14:51:4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8 14:55:4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1-28 14:57:45

感謝樓主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1-28 15:00:0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8 15:13:0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1-28 15:13:4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28 15:14:4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8 15:26:2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1-28 15:27:0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8 15:28:4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1-28 15:35:2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1-28 15:41:3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8 15:50:5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8 15:51:2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8 17:10:0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28 17:37:3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8 22:01:5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9 05:29:14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9 06:52:1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1-29 07:53:1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1-29 09:50:2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1-30 08:22:16

樓主good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30 17:07:18

鑒定完畢.!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31 02:37:0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1-31 09:09:0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31 17:12:3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1-31 22:51:2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2-1 08:51:2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2-1 17:45:1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2-2 01:23:1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