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開發弧形光圈葉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4-1-28 15:45:17     標題: Canon 開發弧形光圈葉

單看圖片,大家或許會以為是隱形眼鏡新科技,不過原來這是 Canon 最新發表的光圈葉設計!有別於現時鏡頭的光圈葉一般都設於同一平面,Canon 這個新方法就採用了獨有的弧形設計。新設計跟一般光圈設計一樣,作用同樣是控制進入相機的光量,雖然設計跟散景表現沒太大關係,不過據了解卻有助節省一定的空間,以設計出更細少的鏡頭,以 EF 40mm f/2.8 STM 餅鏡一類鏡頭為例,未來體積便有望可再縮小。

190028xh1omshsxsp.jpg


相片及消息來源:egami.blog.so-net.ne.jp

附件: [190028xh1omshsxsp.jpg] 190028xh1omshsxsp.jpg (2014-1-28 15:45: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wNjI1fDllNDkzZGQ4fDE3ODI2NzIyODN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1-28 19:04:2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8 19:04:4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1-28 19:07:2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1-28 19:12:5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8 19:17:5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8 19:18:2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1-28 19:24:0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8 19:28:2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8 19:29:4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1-28 19:32:49

真的有麼
作者: Disy    時間: 2014-1-28 19:37:3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1-28 19:39:3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1-28 19:54:1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8 19:56:4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8 20:56:2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8 21:15:0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8 21:26:5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1-28 22:01:5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1-29 05:34:0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9 06:52:1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1-29 07:53:10

不錯,看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1-29 09:50:2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1-30 08:22:1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30 17:07:1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31 02:37:02

樓主good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31 09:09:0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1-31 17:12:38

3q for 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1-31 22:51:2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2-1 04:05:3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2-1 08:51:2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2-1 17:45:17

樓主,支持!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2-2 01:23:1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