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紙牌測你未來的他(她)是哪個星座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4-1-28 17:27:09     標題: 紙牌測你未來的他(她)是哪個星座

題目:若你在街邊偶遇一吉普賽女巫,她讓你在一副已抽掉2張王牌的紙牌中選一張,你覺得你會選出以下哪種花色?
A.方塊;B.黑桃;C.紅心;D.梅花
測驗結果:
A:你未來的他(她)是一個雖然很木訥卻又非常忠誠的人,也就是說處女座(室女座)、金牛座、天蠍座的人非常適合你。
B:你未來的他(她)很幽默風趣,但由於他(她)年紀小的緣故,會對你產生較強的依賴性,也就是說射手座(人馬座)、水瓶座(寶瓶座)、雙子座的人會比較適合你。
C:你未來的他(她)年齡也許會較你年長,但卻溫柔又有魅力,這種酷哥酷妹型的,極有可能是巨蟹座、山羊座(摩羯座)、雙魚座的人。
D:你未來的他(她)性格活潑外向,喜歡新鮮刺激,很體貼,不會強迫你做不喜歡的事,這種類型的也許只在白羊座(牡羊座)、獅子座、天秤座(天平座)人中才能找到。
作者: nh88    時間: 2014-1-28 22:01:54

3q for 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8 22:16:0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8 22:18:5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1-28 22:20:3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1-28 22:33:3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1-28 22:57:3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28 22:59:4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1-28 23:09:3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1-28 23:16:55

好啊,,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8 23:23:4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1-28 23:25:3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1-28 23:35:5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1-28 23:50:0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8 23:50:1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1-29 04:06:4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1-29 04:16:0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1-29 04:46:0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1-29 05:26:0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1-29 06:27:2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9 07:43:4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1-29 09:09:5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誼}    時間: 2014-1-30 08:06:2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1-30 14:56:3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1-31 00:14:3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31 07:28:06

頂一個先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1-31 14:51:3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31 21:18:3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2-1 02:54:2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2-1 07:22:0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2-1 16:04:5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2-1 22:49:0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