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驗你喜歡搞自閉嗎 ?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1-28 20:47:05
標題:
測驗你喜歡搞自閉嗎 ?
測驗你喜歡搞自閉嗎 ?
假設你獲得了一筆獎學金 可以讓你免費前往歐洲各地遊學一個月 ~
Q1 這次的遊學有不同的住宿地點 請問你會選擇哪一種 ?
A 市中心交通方便的學生宿舍
B 住在當地人家中的農村民宿
Q2 明天就要出發了 請問你會選擇以下哪一種來打包行李 ?
C 附有輪子的大型結實行李箱
D 可以背著到處跑的輕便背包
A + C 第一型
A + D 第二型
B + C 第三型
B + D 第四型
解析 : 面對陌生人時 適應力強嗎 ?!
第一型 只有外表熱情但不容易交心 在表面上你面對不認識的人時態度落落
大方 也可以輕鬆的和對方聊天 但是在內心深處 自視甚高的你其實
對認識新朋友有點保留 不會輕易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你對於朋友是非
常精挑細選的
你的閉俗指數 : ☆☆
第二型 對人一視同仁真情以對 認識新朋友時你總是毫無心機的真情相對
不但和對方打成一片 還會掏心扯肺的分享自己的想法 有時太過熱情
還會讓內向的人一時難以接受呢 你交的朋友範圍很廣 不會侷限於某
種類型
你的閉俗指數 : ☆
第三型 升起冰冷的防護罩保護自己 你的個性比較被動 即使別人主動來
和你打招呼 你也會有意無意升起一層防護罩 不但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也阻隔了踏出去和人接觸的腳步 再加上你會用嚴厲的標準檢視別人
因此有點難以接近
你的閉俗指數 : ☆☆☆☆☆
第四型 踏不出熱情的第一步 你總是羨慕別人能迅速融入人群 和大家熱絡起
來 希望自己是個熱情又受歡迎的人 但是害羞的天性讓你沒勇氣去主動
表示善意 而且你很在乎周遭對自己的想法 深怕自己的舉動會失禮或是
丟臉
你的閉俗指數 :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8 23:53:5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8 23:57:0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9 00:15:1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9 00:27:0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9 00:40:3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9 00:55:2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9 00:56:2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9 01:07:1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9 01:12:3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9 02:18:1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9 02:55:3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9 03:22:5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9 03:24:0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9 03:49:5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9 04:06:4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9 04:16:0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9 04:46:0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9 04:51:4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9 06:27:29
又看了一次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9 07:43:4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9 09:09:5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30 08:06:2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30 14:56:3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31 00:14:3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31 07:28:0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31 14:51:3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31 21:18:3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1 02:54:22
暈 不信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2-1 07:22:0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1 16:04:5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1 22:49:01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