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測驗你喜歡搞自閉嗎 ?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1-28 20:47:05     標題: 測驗你喜歡搞自閉嗎 ?

測驗你喜歡搞自閉嗎 ?

假設你獲得了一筆獎學金  可以讓你免費前往歐洲各地遊學一個月 ~

Q1 這次的遊學有不同的住宿地點  請問你會選擇哪一種 ?

A  市中心交通方便的學生宿舍

B  住在當地人家中的農村民宿

Q2 明天就要出發了   請問你會選擇以下哪一種來打包行李 ?

C  附有輪子的大型結實行李箱

D  可以背著到處跑的輕便背包



A + C   第一型

A + D   第二型

B + C   第三型

B + D   第四型




































解析 : 面對陌生人時  適應力強嗎 ?!


第一型  只有外表熱情但不容易交心    在表面上你面對不認識的人時態度落落

大方  也可以輕鬆的和對方聊天  但是在內心深處  自視甚高的你其實

對認識新朋友有點保留  不會輕易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你對於朋友是非

常精挑細選的

你的閉俗指數 :  ☆☆


第二型  對人一視同仁真情以對    認識新朋友時你總是毫無心機的真情相對

不但和對方打成一片  還會掏心扯肺的分享自己的想法  有時太過熱情

還會讓內向的人一時難以接受呢  你交的朋友範圍很廣  不會侷限於某

種類型

你的閉俗指數 :  ☆

第三型  升起冰冷的防護罩保護自己     你的個性比較被動   即使別人主動來

和你打招呼  你也會有意無意升起一層防護罩  不但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也阻隔了踏出去和人接觸的腳步  再加上你會用嚴厲的標準檢視別人

因此有點難以接近

你的閉俗指數 :  ☆☆☆☆☆


第四型  踏不出熱情的第一步    你總是羨慕別人能迅速融入人群  和大家熱絡起

來  希望自己是個熱情又受歡迎的人  但是害羞的天性讓你沒勇氣去主動

表示善意  而且你很在乎周遭對自己的想法  深怕自己的舉動會失禮或是

丟臉

你的閉俗指數 :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28 23:53:5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1-28 23:57:0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1-29 00:15:1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9 00:27:0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1-29 00:40:3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1-29 00:55:2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1-29 00:56:2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1-29 01:07:1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1-29 01:12:3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1-29 02:18:1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誼}    時間: 2014-1-29 02:55:3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1-29 03:22:5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29 03:24:0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29 03:49:5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1-29 04:06:4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1-29 04:16:0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9 04:46:0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1-29 04:51:4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1-29 06:27:29

又看了一次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1-29 07:43:4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4-1-29 09:09:5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1-30 08:06:2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1-30 14:56:3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Essi    時間: 2014-1-31 00:14:3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1-31 07:28:0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1-31 14:51:3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1-31 21:18:3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2-1 02:54:22

暈  不信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2-1 07:22:0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2-1 16:04:5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2-1 22:49:01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